A

坐在前往台南的客運上,光想到要吃這一碗炒泡麵就讓我魂不守舍了 >////<

雖然如果跟人家說"嘿!我要去吃炒泡麵"好像會被笑 

((事實上我旅程結束後回到家跟我媽說我吃了一碗好好吃的50元炒泡麵的確是被恥笑了......

不過這碗炒泡麵的魅力,可是造就這間店的高朋滿座喔!!!!

快來跟Joy來看看這碗魅力無窮的台南小吃美食吧!

 

 

 


                   [      走      跳      環      境      ]                    

 我好喜歡來孔廟這一代走走

如果走馬看花的話其實這裡走個幾分鐘就沒了,但是細細品嘗的話這裡無敵好拍照的!

((攝影魂又再度熱血了這樣XD

 

不過雖然對於攝影再熱血也依舊抵檔不了我直奔保哥黑輪的決心!

2-2

我們當天造訪時是星期六下午兩點左右

才稍靠近保哥黑輪附近就已經看見在門外陸續等後的客人們

果不其然,保哥黑輪店內已人滿為患

要進店內人擠人尋找到一席座位得有一番的勇氣呀 >_<!!!!!!

(完全壅擠!)

2-3

不過還好在外面等後也不無聊!

保哥黑輪的廚房就在店門口前成開放式,操刀的全是年輕人!

看著年輕眼鏡哥在一鍋鍋燒滾的鐵鍋後熟練的加食材、攪拌湯汁

無疑是一場華麗的美食演出!

而店門口也堆著一箱又一箱的統一肉燥麵,不怕讓人家知道他們的泡麵來源

我想也是一種自信,讓大家知道他們能夠用這樣親民的泡麵煮得這麼好吃!

2

我們兩個女孩還是打起了勇氣在人群中夾縫求生存!

用竹條包圍起的保哥黑輪,營造出一種古色古香的感覺,提點著你這就是台南的個性!

 

保哥黑輪的室內真的空間不大,但在一樓確能容納客數大約20人

所以"互相取暖"是必然的

而且他大部分的桌椅是採用矮式的那種長板凳型式

像我們這種旅人大包小包的,走道又窄

行進間包包很容易去ㄎㄚˋ到座在旁邊的人的頭說XD

4

我們這次超幸運的和一對小情侶合併了一張四人桌!

所以順利的找到一個得以喘息的角落!

3

保哥黑輪還有二樓的座位空間,走上二樓的樓梯也是同這間店建築風格的狹窄

讓我都超級佩服店員怎麼有辦法端著一碗碗熱燙的料理如此迅速穿梭!!

5

7

(不過我樓梯爬到一半就又被人群衝回一樓了 >_< 抱歉沒辦法給大家看二樓的模樣囉!)

6

8

 

 

 

 

                   [      來      用      餐      吧      ]                    

保哥黑輪所販賣的餐點滿多品項的,又飯麵類、川燙類、黑輪,甚至還有飲料類!

在價位上全都是銅板價! 

9

點餐的方式,是自己先拿菜單劃計好,再拿去櫃檯買單就可以了

之後變會為你送餐囉 

另外醬料和餐具等,都在每個桌面上能夠發現身影!

10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們這次點的餐點吧!

 

 

 

►炒泡麵◄

(50元)

13

完全就是心意已決的要點這一碗麵!!(誰都不能阻止我啦!)

這一份泡麵分量可不小喔~沉甸甸的重量,熱呼呼的冒出熱器伴隨著醬汁的香氣

超 級 誘 人 的 >////<

 

這份炒泡麵除了統一肉燥麵泡麵本身之外,還有青蔥、雞蛋還有甜不辣!

看著這一碗泡麵,默默的決得以後自己回家煮泡麵我也要這樣煮 >////<

14

每次品嘗美食最討人厭的就是要先拍照而會錯失品嘗的黃金時刻

所以當我拍完之後還以為這泡麵會被自己的熱氣逼得太過軟爛

結果沒想到這炒泡麵的口感如出一轍的依舊充滿彈性

甚至我們吃到最後,這泡麵也不會像我們自己在家煮泡麵時那樣又吸了湯汁而軟爛!

在泡麵的口感上我十分喜歡!

16

而他還有附上一顆雞蛋

非常建議在一上桌就打破蛋黃讓泡麵麵條去托蛋黃的福夾帶更多的香氣一起入口!

像我雖然已經加快速度拍照了,但他這碗麵的熱度真的很高,蛋黃沒一下就熟了

讓我心超痛的說 >_<

而他的醬汁滋味偏甜,但吃久了也不會有膩的感覺!

他桌上還有五味粉可以讓你自行添加!

 

而他還有一些甜不辣,他們家的甜不辣有自己的香氣

而且口感上和我們一般吃到的不一樣!是十分軟嫩的呢 

15

17

 

 

►川燙青菜 和 黑輪◄

20

18

保哥黑輪的燙青菜價位大概都二、三十塊 :)

 而黑輪大部分的價格都是十塊錢,但有少數品項是十五塊前這樣!

 

其實我們點的黑輪類大部份我覺得都普普通通

不過他的黑輪我覺得超級好吃的!!!

光是賣像,就和我以為的那種惶惶的長長的一條的那種不一樣

品嘗起來的氣味也很不一樣不過非達人我難以用言語明狀!

不過真的很推薦大家他的黑輪喔:D

19

 

 


                   [      整      體      來      說      ]                     

 把平凡的食材處理成這般華麗的料理,實在是很厲害的功夫!

雖然製作炒麵的店家他們並非唯一,但口碑似乎是最好的,也真的越來越有名氣了

 下次跟人家說我要去吃炒泡麵的時候

我想不再會被取笑,而是會成為一件很流行的事情了吧!!!!XD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保哥黑輪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 保哥黑輪

消費時間: 2014.9.13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6巷25號

電話:06-228-5442 

營業時間: 11:00~21:00

 

 

                      [        延      伸      閱    讀        ]                      

好擠 H.G Restaurant ► 一大早就開始候位的高人氣早午餐! 老屋裡是超設計感餐廳❤

點咖啡 / 生活中也像文章一般需要一個喘息

燒貨美食商號 / 像早早雜貨店一樣的小吃店

慕紅豆 / 終於扎了根的紅豆湯店

原作 杏仁 / 可愛的日式路邊攤飄杏仁香

 山記魚仔店 / 豐盛到不行的早餐超乎我想像

和民 / 精緻日式料理不一定要很貴

太古101咖啡 / 老房老屋間的不老咖啡廳

小南蕨 / 小兔子邀你吃冰淇淋

鵪鶉鹹派 / 特色鹹派

正興咖啡 / 百年紅磚牆下咖啡飄香

甘蔗牛奶 / 意想不到的好味道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