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尺碼穿搭 (1).jpg

充滿濃濃活潑氣息的單寧元素絕對是生意盎然的夏季穿搭不可或缺的穿搭元素

但是要不厚重、彈性又舒適的單寧單品,才能陪伴我們好好的走跳這個超炎熱的夏天

這次Joy就要跟大家分享中大尺碼女裝Poly Lulu的四套棉花糖女孩的夏季單寧穿搭!

無論是百搭牛仔短褲、牛仔吊帶褲、單寧長裙或修身長褲

清爽的俏皮丹寧穿搭或小姊姊帥性牛仔風格,一次穿給大家看囉

 

 Style 1.清爽帥性出遊穿搭 

🔎假兩件條紋翻領短袖上衣 L  🔎車線小開衩修身牛仔褲裙 2L

大尺碼穿搭 (4).jpg

大尺碼穿搭 (5).jpg

 

一個可以盡情走跳的單寧穿搭

「安全性」絕對是第一考量

那我們要怎麼小露美腿又兼具安全性呢!

 

這件擁有彈性的短裙裡面

其實還有安全褲的設計喔!

讓我們可以放肆活動也不怕曝光

 

 Style 2.俏皮吊帶褲女孩 

🔎泡泡先生條紋小徽章印圖T恤 L  🔎明口袋反褶牛仔吊帶短褲2XL

大尺碼穿搭 (6).jpg

大尺碼穿搭 (7).jpg

 

私心其實有點恐懼吊帶褲的我

(版型如果不稍加注意

吊帶系列超容易顯屁股大的)

讓這件中大尺碼吊帶褲空降為我的喜愛單品之一!

 

它沒有我害怕的大屁股效應

反摺的褲管反而很修飾腿的比例

水洗感的單寧布料也有種可愛的生活感呢

 

 Style 3 .單寧也可以很優雅風範 

🔎浪漫印花一字領袖綁結上衣 L 🔎不對稱褲頭排釦牛仔中長裙 2L

大尺碼穿搭 (2).jpg

大尺碼穿搭 (3).jpg

 

如果覺得單寧元素只能駕馭帥氣風格

那就誤會大啦

單寧的帥性調調

搭配女人味或小性感的露肩雪紡上衣

反而可以讓女人味烘托出獨立女性的味道

 

這件裙子真的是滿藏小心機呀

交錯的裙頭設計

讓人一看就知道妳是個有講究和品味的女孩呢!

 

 Style 4. 帥性與女人味兼具調調 

🔎浪漫緹花後綁結澎袖上衣 L 🔎浪漫印花透膚開襟長版罩衫 L

大尺碼穿搭 (8).jpg

大尺碼穿搭 (9).jpg

 

衣櫃裡怎麼能沒有一件修身又好穿的牛仔神褲呢!

這件Poly Lulu的熱銷牛仔褲我一穿上真的就覺得

「媽呀,我要認不出我自己的腿啦!」

再搭配個跟鞋

這腿根本是要讓人心花怒放到不行!

(竟然真的有牛仔褲可以彈性和修飾兼具)

 

身為一個下盤穩健所以習慣穿裙子的女子

對於穿褲子而讓臀和大腿原形畢露

還真是覺得沒什麼安全感耶

沒關係!

這時候一件長版罩衫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