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一年裡面,最喜歡聖誕節了啦!!!!

街頭充斥著滿滿的喜悅氣氛

讓我們在寒冷的天氣裡,更加願意大笑、更加想要擁抱

 

每年聖誕節Joy都喜歡尋覓一款可愛的杯子蛋糕來成為我這一年的標誌

不過我最愛的Wilson's afternoon tea竟然吹熄燈號了 Q_Q 

所以只好來尋覓新的杯子蛋糕店囉!!!

 

之前拍攝閨密寫真的時候,可愛的女孩帶了一大盒的杯子蛋糕來拍攝

一字排開來是"best friend"喔! (不覺得這兩個女孩很浪漫嗎!!!)

38  

也是這次的機會讓我知道了這間杯子蛋糕店→Party Animals

沒想到他在勤美誠品綠園道裡有櫃耶!

在我們在綠園道大肆網羅這美好聖誕氣氛之後,就用這可愛的杯子蛋糕做為美好句點吧!!

 

 

  ►►Let's Go!

2

在聖誕節逛百貨公司絕對是一大享受 

融合了這一年的時尚風向所擺設的聖誕裝飾,總是讓人那樣流連忘返 >/////<

 

今年綠園道的聖誕主題是紅白聖誕村喔

於是,紅與白這兩個顏色便盡情的奔馳了整個綠園道!

3

一定要在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外套新歡

羅紋拼牛角釦連帽內鋪棉長版大衣外套看商品點我

上次在情侶穿搭的時候有寫過這件囉!

>>我送給王哞哞的聖誕禮物,就是為我們搭配了一套情侶裝!

      情侶裝文http://blog.obdesign.com.tw/Blog/users/post/2435

因為穿出去真的太多好評了!這件真得頗顯瘦所以推薦給棉花糖女孩們!

而且最近變冷了騎車也都還足夠保暖

好看又實穿,直接加到一百分這樣XD

4

15

好啦~讓我們繼續走跳!

 

最近Joy就來綠園到閒晃了好幾次 :P 每個裝置在假日絕對是大家的拍照聖地

不過平日就優閒好多好多了喔~ 所以我好喜歡平日吃完晚餐就來綠園道這裡走走

逃到這城市森林裡的綠洲裡喘息,還可以不用人擠人 :P

 

在一樓大門口這邊有聖誕樹下的祝福,有點像是公園裡遊樂器材那樣的翻牌遊戲

雖然我們的年紀早就超過覺得翻牌子會有趣的階段XD

但是整個氛圍還是很可愛啦~! 依舊是很好殺記憶體的設施!

7

14

9

當我們接受完聖誕樹的祝福後,再讓我們一闖旁邊的紅帽村森林吧!

5

1

6

最喜歡聖誕節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整個城市在夜晚也會變得亮晶晶的 :))

好像點點的燭火一樣

光是在視覺裡燃燒,也都會覺得好溫暖呢

10

11

在一樓側門口等待著大家的驚喜,則是充電中的聖誕禮物盒

 

大家還記得是從什麼時候開始發現沒有聖誕老公公的嗎 :)

我還記得,好小好小的時候總是很努力的要熬夜等待他老人家的到來

但每次還是都睡著了XD

我也還記得,在十二月的時候好像說了想要什麼就默默的會得到那個禮物 (案情好像不單純?)

才發現我最愛的聖誕老公公原來就是我的爸爸媽媽

 

但我也依舊記得,25號早上,在那冷冷的天氣裡播不及待要拆開禮物的那個興奮心情 :)

12

13

就在我們大肆網羅這幸福的聖誕氣氛後,也讓我們將這個心情分享給你最愛的朋友吧!

一樓側門進入之後,被祝福的++樹正等著大家!

這也是紅白聖誕村的明信片商店!

今年總共有5款設計師設計及九款設計學系學生設計的明信片可以選擇!

他還有推出一款「盼你回信款」,很可愛的會寄兩份給對方!

一張自己寫、另一張再等待對方回信給你囉!

 

Joy每年都會寫一兩張送給最要好的朋友,再買下最喜歡的一張送給自己

讓我們告訴自己,親愛的妳,今年也辛苦了!

16

18

他明信片雖然每天都會補貨,但實在也是賣得很快阿!!

我五、六點去的時候,就只剩五款可以選了!

17

明信片的自動販賣機實在超可愛的 >/////< 有沒有人跟Joy一樣超喜歡自動販賣機 :P

看著東西掉下來就會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阿 

這裡的明信片並沒有因為是誠品推出的就貴炸掉,一張也都是二、三十快的銅板價喔

19

寫完之後,勤美誠品還可以免費幫你寄出喔! 是不是超貼心的阿:D

 

深深覺得,雖然Line貼圖有各種推陳出新,或透過網路我們可以即時表達我們各種心晴

但是,收到手寫的信還是最有溫度的呀,不是嗎 :)))

就讓我們一比一劃寫下我們的感謝或思念甚至是愛吧!

20

另外跟大家提一下一個小福利

就是如果你有消費滿1500元的話還可以去他地下二樓的包裝台免費包裝禮物一次喔!

21

 

 

最後終於要來把我最愛的杯子蛋糕帶回家了!!

讓我們來到地下一樓的Party Animals 他的位置就位於電梯前面!

( 這禮是Party Animals勤美誠品的櫃位,他在五義街也有自己的實體店面喔 )

小小的一個攤子,卻會讓你大開眼界呀~

杯子蛋糕們真得是太可愛了!!!!!!!

22

23

杯蛋糕一定子是幸福的化身 那不然怎麼會光用看的就覺得這麼美好 >////<

覺得欣賞杯子蛋糕的造型真得是一大樂事!

而小小的杯子蛋糕們也吹起了一股聖誕風,草莓聖誕帽、聖誕樹都已默默的爬上了杯子蛋糕上頭囉!

24

他有很多口味可以選擇,每個都90大洋

如果你跟Joy一樣有選擇性障礙的話,可以請店員推薦口位給你!

像我很怕吃到太死甜的杯子蛋糕,店員就推薦我伯爵奶茶口味

25

原本只想買一個回家寵一下自己,結果被王哞哞說服變成一次買了三個 >/////<

他三個、和六個就有盒裝喔

26

27

一定要講一下他的盒子XDDD

他的盒子有做好像很多螞蟻在爬的樣子!!!!

一整個超逼真的啦! 上次拍攝的時候我們每個人瞥到都以為是真的螞蟻都還去用手撥XD

結果這次我明明知道他是假的,但是不經意撇到還是會去撥一下螞蟻

 

被騙兩次的感覺,很差阿!!!!

28

給大家看我這次帶回家的三個可愛蛋糕 >/////<

是不是超可愛的~~~超捨不得吃的阿!!!

店員說我們回家冷藏的話大概可以放三天,然後建議我們稍為回溫之後再品嘗會更好吃喔!

29

這款的小瓢蟲立馬燃燒到我 >/////< (雖然他很不聖誕 XD)

 

這一款是呼應勤美誠品綠色立體植生牆概念所設計的限定款!

使用日本靜岡抹茶粉調配奶油霜,奶油擠花款式模仿療癒系的多肉植物

在吃他奶霜的時候真的會品嘗到清晰的抹茶滋味喔! 這一點有驚訝到我!

而小瓢蟲的部分則是白巧克力做成的喔~~是不是超療癒的阿!!!!

 

而Party Animals的蛋糕體是使用類似磅蛋糕的方式製做喔

這樣的蛋糕型態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招牌了呢

31

32

我挑的杯子蛋糕第二個是濃郁聖誕氛圍的青檸聖誕樹

 

我這次挑的口味都是店員推薦比較不甜的!但這款我覺得接受度會更廣喔~

他聖誕樹的部分是檸檬奶霜,蛋糕的部分則是原味香草蛋糕

吃的時候,嘴裡會飄淡淡的檸檬香 :)

33

34

35

第三個蛋糕則是聖誕節配色的樂高人!

樂高人也是用白巧克力製做的,蛋糕的部分則是伯爵奶茶 :)

在口味上我決得這個比較中庸~~~

36

37

 

 

 

 

 ►►決定好你今年的聖誕杯子蛋糕了嗎

柯柯,吃完杯子蛋糕覺得好幸福喔 >/////<

聖誕節就是愛的季節阿! 不只要愛別人當然也要好好愛自己一下~~~

 

勤美誠品的紅白聖誕村展期只到12/27喔!

想要感受這美好聖誕氛圍的寶貝們動作快囉!

 

 

祝大家聖誕快樂 :)))))

 

 

 *********************************************************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