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誌用  

最近網拍逛過頭

荷包大縮水

實在不敢再亂逛網拍啦啦啦啦啦啦啦(抱頭)

為了拯救自己的荷包是該收手了!

Disy趕快找其他的事情來打發時間

是低,這件事情就是畫圖

Disy並不是繪圖相關科系出身

但從小就喜歡塗塗畫畫

長大後還曾一度夢想成會部落格畫家

(當然只是幻想啦)

不過我也是很不認輸的湊錢去買了一塊繪圖板呢!

自從有那塊繪圖板之後開始自己摸索有關電腦繪圖

從甚麼都不會到最後可能會用一些小技巧這樣而已....

直到在也沒有突破之後我就把繪圖板冰封囉!哈哈

終於最近又把它搬了出來

網誌用  

畫一張圖其實真正可以打發我的時間並不多

但我還是很喜歡到處問問有沒有人肯讓我為他畫張圖

因為我這個人的弱點就是很容易就沒有靈感

超級需要有人可以丟作業給我做(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當順利完成對方的作業之後我就會像個小孩一樣開心的準備獻寶

要是有達到對方的要求然後對方還會很開心的謝謝並稱讚我時

都可以讓我飛上天呀!!!!

我想這應該就是我主要從中獲取的樂趣吧

現在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這幾天的小創作吧!

網誌用  

首先第一張當然就是先放閃一下

根據Disy閃光的說法

他是覺得這卡通畫像有像到他

(但我覺得應該是被我可愛化了XD)

而且他還有另一個版本喔,但我要是放出來他應該會瘋掉ㄎㄎ

我還有一個缺點就是很不會上色跟配色

這也是我的大罩門!>"<

網誌用

波比就是我家的賤狗

他最近被剃光毛了

哈哈哈哈

雖然覺得他很賤但還是很愛他

網誌用

貢丸是我的攝影師企鵝家的狗

是隻超愛玩球的拉不拉多 

憨憨傻傻的好可愛!

網誌用  

Disy死黨家的狗狗

跟Disy家的波比一樣大喔!!!

(而且他跟波比一樣被剃毛了)

其實他是狐狸狗,但我覺得好難話啊!!!

最後只好草草交差XD

網誌用  

最後這位狗狗大家都認識

就是JOY的小史

因為小史的照片總是吐著舌頭好可愛的模樣

所以Disy就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然後送給JOY當個紀念小史的禮物

網誌用  

不知道是否有人願意提供家裡寵物的照片讓我畫一下呢?ㄎㄎ

人像我也可以試著看看

如果不嫌棄Disy的話可以在下面留言喔!

到時候Disy會再聯絡你請你繳交照片這樣

這些不專業創作希望大家喜歡:))

網誌用  

    文章標籤

    塗鴉 插畫 客製

    全站熱搜

    Di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