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相信有很多東西是你輕蔑的眼神帶不走的

像是我微笑時剛好露出數目的牙齒以及豐腴專屬的曲線 

我相信有很多東西是你冷嘲熱諷的語氣奪不去的

像是我很喜歡我自己

 

 

 

 

日本有位攝影師專拍大尺碼女孩→【Poko ぽっちゃり女性専門写真家】

而在台灣似乎不曾看見有什麼作品是使用大尺碼的女性的

身為大尺碼女性,十分忿忿不平

但也還好身為女攝影師,所以我想要做點改變

 

 

每一段時間,都想要為自己建立一個對自己富含意義的拍攝主題

這樣確切感受攝影對自己的存在,更甚是成為改變或感動一些讀者的想法

我想,這是我讓自己長保對這份興趣熱情的解答

 

所以這一次所拍攝的系列將以厚片女孩為主題

Joy自己則打頭陣成為序幕

 

 

這次使用的是之前交過大家的腳架自拍術!→點這裡上課吧!

不過以前都是用輕便的EX1拍的

這次架了單眼還忘記換了顆比較重的鏡頭,結果防水台(塑膠的部分)竟然就硬生生折斷!!!!

然後拍沒多久放在地上的包包竟然還被野狗尿尿!!!!!

只能說屋漏偏逢連夜雨的時候,總能發生些超乎你想像的事情XD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硬生生的,這集拍得照片數比較少囉........

(其實有另外一部份是邊拍還要邊顧布布先生,一心二用很累耶XD)

我個人這次最喜歡下面這張照片 >////<

哈哈我都跟我媽說我是碧昂絲身材啦~腰小屁股大XD (母:翻白眼)

但也不能否認的,這張照片讓83kg 163的我,有了很搶眼的對焦重點吧!

 

其實再拍攝每一對厚片女孩的時候我事前都思考了很久

除了身材之外,我想要用我的畫面讓大家看到女孩的優點、想要強調的部分是什麼呢

而這次拍攝我自己的照片

我針對笑容、曲線,還有超疼愛我家寶貝布布先生這樣內在的部分

來做為我想要強調的重點 :)

 

這次有布布先生陪我拍照真的好開心唷~~~

他小子年紀已經一歲半了果然個性變沉穩了很多!

請他乖乖stay都願意在這種一知半解的狀態下(阿一直拿著黑盒子在我身邊打轉是要幹嘛啦!)長時間坐著

很難言語我心中對於他成長的這番感動呀 >/////<

 

每次帶著布先生外拍也都讓我心中發酵一股小小的感慨

看著以前寶貝史生前我與他的外拍照

都讓我多麼慶幸我與他曾有過這樣的曾經.........................

所以我說,對於你所愛的事物千萬不要吝嗇為他們留影呀

否則想念卻只能抓住空氣的時候

...................想念真的是會呼吸的痛

 

感謝大家賞圖囉!

也請大家持續期待陸續推出的厚片女孩系列!

 

 

[個人寫真]

Photographer : U Joy (U Joy Studio)

Model :U Joy

想看完整大圖賞圖,點這裡

 

 [ 延  伸  閱  讀 ]

【厚片女孩系列之 ㄧ─ 言言】我把清純女孩打造成文青洋娃娃了! 私心超感驕傲厚片女孩第一發!

 1413176116-915455924_n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