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隨興而隨意

所以捕捉到的,都是不假計畫的原汁原味

 

 

 

睽違要辦年了的合體!!! 記得上次見面是在學校的頂樓上

那一次小馬特地穿上了一件洋裝,而我特地買了一束花

而這次,我們只想隨性的走走 然後隨意的大笑 隨興的擺動

拍攝太多場太具計畫性的拍攝後,就想要這樣輕鬆自在的讓腦子盡情的更隨著感性奔走

我覺得藝術這東西本來就該感興至上 :P

 

小馬真的是一位好棒的女孩,在粉絲頁上都可以看見她好努力的過生活,好努力的追求

也覺得好榮幸,身邊有著這棒的朋友

讓習慣慢步調生活的我,無形的被提點著該與她們看齊 :)

 

這次拍攝的地點在我每天都溜狗好喜歡好喜歡的地方 

每次溜狗心裡都會尖叫著~「好想拍好想拍呀 >////<」

不過誰叫我們家這裡太偏僻,很少能有MD來到這一帶,所以這個願望一直懸宕在我心頭.....

還好小馬這次剛好有機會到附近!!所以一定要立馬把小馬給約起來囉!

 

Joy比較少拍攝比較活潑洋溢的女孩,所以放眼望去自己的作品好像都比較安靜、沉靜

這次和小馬的合作,便是滿心期待能夠在這女孩身上汲取到一些太陽

而也真的,讓我在這冬天裡照到了一絲陽光 

 

在這極作品裡想要完成多一點的面相

情緒濃厚的,情感清淡的,顏色濃烈的,或者是小品般的畫面

抓住一個主軸而去肆意的拍攝及捕捉,真的是一件爽度很高的事情!!

 

(↓ 小馬的手機殼超可愛的 >////< 結果過幾天我在花園夜市看到一個海尼根的超大一根XD )

 

在拍攝的時候小馬常給我爆發性的畫面→像是看見單槓猛的就直接晃上去了!!

(最驚人的是被我要求好幾次也還是臉不紅氣不喘的再重複這些動作!!)

覺得厲害的model就是這樣懂得自己創造畫面給攝影師,持續創造靈感給我們

(所以難得Joy這次圖出超多的XD)

那不然有時拍一拍無感的時候就只會想要放空說... :P

(↓ 私心很愛小馬這種女王式神情 )

 

然後拍一拍還是要拍一下我最喜歡的花花草草系列 :P

 

 

 

 

然後花花草草系列之餘也要走鐘一下XD

Joy自己覺得這是一次超開心的隨拍!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和小馬這次的合作作品  ((yeah~這禮拜又要再跟小馬拍拍了 >////<))

再次感謝大家的觀賞囉!

 

 

 

 

 

 

[個人寫真]

Photographer : U Joy (U Joy Studio)

Model :活力馬ㄦ快快跑-Pony

想看完整大圖賞圖,點這裡

 

----------------------------------------------------------------

 自助婚紗 / 人像寫真 / 活動記錄 / 網拍形象 ► 歡迎預約及洽詢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電子信箱:chouinyu@hotmail.com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