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立雅⾼跟鞋鞋墊 (1).jpg

無論是為了美觀還是場合需求,女人一生中總有幾次穿上跟鞋的機會,有些女人更是需要天天穿上跟鞋

跟鞋雖然打造美腿但是也必伴隨痠痛,女人為了美,就一定要學會忍耐嗎!

這篇跟鞋鞋墊推薦,就要開箱我的GMF舒立雅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

累積逾二十年製鞋經驗的鞋墊品牌舒立雅,要從跟鞋鞋墊著手有效減壓腳掌承受的壓力!

需要常穿跟鞋或有大量行走需求的妳,不能錯過這個秘密武器喔!

 

 


    目錄   

GMF舒立雅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介紹

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開箱

我的實測心得

 


 GMF舒立雅減壓鞋墊介紹

舒立雅⾼跟鞋鞋墊 (2).jpg

 

女人們呀

絕對有一找到機會就要脫跟鞋

和脫下跟鞋後狂揉腳掌的經驗吧!

無論是再怎麼友善的跟鞋

跟鞋的設計會讓腳掌承受75%體重

壓力累積久了,不只產生痠痛

更可能造成跌倒、拇指外翻等狀況呀!

#女人真的是愛美不怕流鼻水

#愛美不怕腳痠阿!

 

舒立雅⾼跟鞋鞋墊 (3).jpg

 

目標讓穿著更為舒適GMF舒立雅

懷抱著對女性的心疼

並挾帶20年的製鞋經驗

推出了經過美國實驗儀器證實

能夠有效將1/3體重轉移到腳跟的

跟鞋鞋墊

舒立雅Insolia@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

要緩解前腳掌和腳趾的負荷

讓妳的高跟鞋不再束之高閣

而是能夠讓妳穿得美麗舒服又開心!

 

舒立雅⾼跟鞋鞋墊 (5).jpg

 

GMF鞋墊根據不同需求分成三種款式

平底鞋適用的入門款

3~5公分鞋高的經典款

5公分以上的設計款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挑選

 


 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開箱

舒立雅⾼跟鞋鞋墊 (4).jpg

 

我平常就有穿跟鞋的習慣

而且深信不移

鞋跟就是要五公分起跳

穿起來最好看!!!!

所以這篇要來開箱

GMF舒立雅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

給大家看啦!

 

一打開包裝的時候

就覺得舒立雅也太懂女生了吧

這包裝,粉紅色得很可以

 

舒立雅⾼跟鞋鞋墊 (6).jpg

 

透明的資料夾式包裝

直接破題主角

GMF舒立雅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的存在

流線型的鞋墊設計

可以契合各種跟鞋鞋型!

透明的材質

也完全不影響跟鞋外觀喔

鞋墊上面還有做防滑紋路

所以不只有重量轉移的功能

還可以防滑!很好!

 

舒立雅⾼跟鞋鞋墊 (7).jpg

 

我大腳腳平常穿40號的鞋

鞋墊拿的是M號!

 

鞋墊的背後有底膠

將圓頭處貼於鞋跟

流線型性的部份向腳趾方向延伸

然後把它直接黏上去,就這麼簡單!

建議大家黏時和鞋跟保留3mm距離

先稍為掀開底紙對一下鞋墊位置

等確認OK後再黏上去!

 

舒立雅⾼跟鞋鞋墊 (8).jpg

 

裝鞋墊這件事上完全沒有難度喔

黏性也超乎我想像得牢固!

但每一雙鞋適用一雙鞋墊

不建議把鞋墊拔下來交叉使用

以免鞋墊失去黏性喔!

 

舒立雅⾼跟鞋鞋墊 (9).jpg

 

鞋墊的材質為特選聚氨酯材質

所以清潔的部份

只要清水用濕布或牙刷清潔即可!

 


 我的實測心得

舒立雅⾼跟鞋鞋墊 (10).jpg

 

我這次派出了我最高的一雙

13公分細跟跟鞋來實測

GMF舒立雅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

這雙鞋我買來到現在

還真沒有好好的帶出門走過

因為鞋跟太高

腳一直處於墊腳尖的狀態

走一下子,真 的 就 超 痛 !

 

我期待,裝上重量轉移鞋墊後的跟鞋

能夠有更實穿的可能性

讓我的愛鞋不再只重看不重用!

 

舒立雅⾼跟鞋鞋墊 (12).jpg

 

當腳套進跟鞋後

加了鞋墊所增加的的那個彈性

立馬讓舒適有感!

比起原本硬硬的鞋墊

現在腳跟、足弓

都有更柔軟的觸感守護

 

舒立雅⾼跟鞋鞋墊 (11).jpg

 

平常穿跟鞋

我覺得累在,腳要一直墊著

還有腳指頭要花更多力氣抓地

而且鞋跟越高

腳越會像溜滑梯那樣往前滑

 

但是GMF舒立雅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防滑紋路

增加了防滑度

腳就不會一直往前滑囉

我覺得腳指有比較輕鬆耶!!

不只腳掌的重量轉移、負荷減輕

且腳跟有柔軟的重量轉移鞋墊墊著

步伐更輕鬆

也走得更加穩固了的感覺!!!

 

舒立雅⾼跟鞋鞋墊 (13).jpg

 

很令人訝異

只是加了兩塊小小的鞋跟鞋墊

就可以這麼有感改善穿跟鞋的壓力!!

步伐舒服了

走路姿勢也才可以更好看!

(妳們懂,很多人穿跟鞋走路

不是變成像馬的步伐就是像猿人)

 

舒立雅⾼跟鞋鞋墊 (14).jpg
 

我這雙鞋原本穿二十分鐘就極限了

但是加了GMF舒立雅高跟鞋重量轉移鞋墊

更俐落的行走個三、四十分鐘

我覺得都還可以承受!

加了跟鞋鞋墊後並不會消膩所有痠痛

但是它的確減輕了不適

也讓我的步伐更加輕鬆穩固!

非常推薦給需要常穿跟鞋

或是有大量行走需求的女孩們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就自行去逛逛囉

設計款商品 http://bit.ly/2lg3piS

官網 http://bit.ly/2lg4YNM

現在加入 GMF舒立雅

LINE@官方帳號 @gmffairlady

成為新好友還能獲得好友現金禮

60元折扣喔喔喔喔喔喔喔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