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穿搭除了衣服、褲子、洋裝之外,小東西反而能有大加分的效果呢←魔鬼藏在細節裡嘛

我一直都是襪子控!有趣的襪子可以給平凡的一天一點小確幸

這次淘寶戰利品讓我淘到了讓我超心花怒放的有趣襪子!重點是它還超級便宜!

這次入手的八雙襪子每雙都五塊人民幣不到耶!是不是很欠買爆

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襪子實穿照還有我的棉花糖穿搭心得分享唷!

 


    目錄    

我與襪襪

賣家資訊 & 戰利品傳送門

可愛襪娃穿搭

 


我與襪襪

3.jpg

因為疫情的關係

大家最常問的就是現在還可以買淘寶嗎?

是否會很久才收到咧?

 

我最近幾個月買下來

覺得速度沒有什麼影響

但是建議大家在下單前

還是私訊問一下賣家是否已經正常出貨

我這次遇到問題都不是物流卡關

而是有些賣家工廠根本還沒復工!!

(多花一點時間詢問好過未來還要瓣退款耶!)

 

 

2.jpg

 

這次購買了八雙襪子!

每雙都不超過五塊人民幣真的超爽的

但身為棉花糖女孩(163公分70公斤)

最怕襪子太緊會掐爆我的腿肉!!

最怕圖案太小圖案會被我撐成象素!!

所以這篇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心得

再給大家看看我都怎麼搭配這些花花襪子

(以下品項的名稱已幫大家設淘寶賣場傳送門囉!)

 


賣家資訊 & 戰利品傳送門

淘寶賣家:王小姐的批发小铺

品項:

透明網紗卡絲小貓咪甜美可愛學院风中筒襪子

個性藝術襪子創意長襪女棉ins潮網红款歐美男襪中筒滑板情侣潮襪(黑色棋盘格)(藍色樹林)

日系森女復古名族風小碎花蕾絲透明玻璃絲薄款卡絲文藝襪

復古時尚創意星空文藝抽象油畫系列人物頭像個性ins潮男女中高筒

卡通襪子男復古風潮流嘻哈個性街頭情侣滑板襪欧美原宿中筒袜女

男女法國插畫卡通文藝復古格子女中高筒日系可愛猫咪襪子

 


可愛襪娃穿搭

透明網紗卡絲小貓咪甜美可愛學院风中筒襪子

4.jpg

 

貓奴看到貓咪!必買

雖然這種網紗的襪子穿起來都不會太舒服

(但還好腳跟和腳趾的部分是布料不是網紗)

圖案也被我撐得略糊

雖然這些都是預料中的結果

.....但是不管啦

有貓咪就是要買!

 

5.jpg

 

它襪筒我覺得略低

雖然名為中筒但是就剛好過腳踝一點點這樣

搭配娃娃鞋就能露出貓咪啦!

這樣的襪子搭配森林系、古著、文青風格

我覺得都很合理唷!

 

6.jpg

 

男女法國插畫卡通文藝復古格子女中高筒日系可愛猫咪襪子

12.jpg

 

我最一開始就是被這雙給煞到!

(這個連結的襪款我覺得都好好看喔)

(然後一買就買了八雙XD)

這個顏色也太可愛了吧

這配色很有朝氣呢!

 

13.jpg

 

我喜歡它襪筒還滿高的

我穿高筒帆布鞋也還能露出很大一截

而且這雙彈性不錯

即使他的筒高直逼我的粗小腿

也不會把我的腿勒得像綁香腸!

 

10.jpg

 

個性藝術襪子創意長襪女棉ins潮網红款歐美男襪中筒滑板情侣潮襪(黑色棋盘格)(藍色樹林)

7.jpg

 

這個連結的襪子都是不對稱的!

不對稱也太可愛了

(但是就會被媽媽念說襪子穿到一公一母囉)

兩隻腳雖然是同風格卻有些微差異

不覺得超有趣的嗎!

 

8.jpg

 

但這雙我覺得肉肉女孩就不宜

我的小腿真的是被勒到有點懷疑人生

 

9.jpg

 

卡通襪子男復古風潮流嘻哈個性街頭情侣滑板襪欧美原宿中筒袜女

15.jpg

 

這雙大白鯊襪子

真 的 是 太 舒 服 啦 !

極有彈性,size也偏大

是男生也可以穿的那種

 

14.jpg

 

這雙的配色圖案偏man

我覺得配素色T或是運動風

都可以輕易襪子成為穿搭裡注目的焦點呢!

 

11.jpg

 

 

x x x 

 

以上!就是我這次的淘寶戰利品襪子分享!

真的是太久沒網購

現在關在家裡整個就很想狂買耶

因為防疫都在家所以有多了很多時間貨比三家

這次買的東西都好喜歡喔

等我再慢慢跟大家分享喔!

祝大家都平安健康

一起渡過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