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珠寶 (1).jpg

想到珠寶,是否就會有種高攀不起的感覺? 想到隆重的時刻,是否想要用珍貴的禮物紀念但又怕口袋不夠深?

無論是慰勞自己還是給愛的人愛的禮物,價格更為小資的輕珠寶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我來上好幾次台中金工課程了的承豐珠寶,除了金工課程之外當然也有販售珠寶啦!

承豐珠寶推出輕珠寶系列戒指、項鍊、墜子和訂製珠寶 還會用專業的角度了解你的需求和預算,為你推薦真正適合你的珠寶

工廠直營的承豐珠寶本身就有更親民的價格,實在的個性也讓珠寶不再是只可遠觀不敢購買的東西了!

 

 


 

    目錄    

承豐珠寶營業資訊

承豐珠寶服務項目

台中輕珠寶就來承豐珠寶

我與輕珠寶的第一次接觸

 


承豐珠寶營業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西屯路一段135-3號

電話: (04) 22033737

承豐珠寶營業時間:12:00~20:00 (周一公休)

網站: https://chengfengjewelry.com/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chengfengjewelry/

官方Line 帳號:@cf22033737

蝦皮賣場:https://shopee.tw/ez61196

PC賣場:http://seller.pcstore.com.tw/S143708947

 

 

 


承豐珠寶服務項目

一日金工職人體驗

承豐珠寶 (27).jpg

我不知道已經走跳承豐珠寶幾次了!!!

之前都來玩金工課程體驗

如果你在找價格親民又沒有距離感的台中金工體驗

想要自己製作獨一無二的手環、戒指

那就不要錯過承豐珠寶的金工課承喔

點這裡看我之前的上課心得

承豐珠寶戒指金工製作心得

承豐珠寶手環金工製作心得

承豐珠寶採礦趣!寶石通通帶回家

 

先跟大家分享承豐珠寶的服務項目:

鑽戒、墜飾和耳環

雖然我之前都是來玩金工

但是別忘了承豐珠寶還是個珠寶店呀!!

所以鑽戒、墜飾和耳環在這也是應有盡有

(而且我這次發現還有小資價格的輕珠寶

等一下會好好跟大家分享一波!)

 

除了正經的飾品之外

承豐珠寶也有更為有趣且更具意義的設計

台中珠寶 (9).jpg

像是可以烙上指紋的戒指

或是所愛的人照片的項鍊

我覺得都是很有溫度的商品呢

 

手工訂製

老闆娘才跟我分享他們剛接了一個婚戒製作

有想法的準新郎

原本帶著自己的設計尋求珠寶店訂製卻四處碰壁

最後是承豐珠寶將準新郎的想法化成實體!

你有故事,而承豐珠寶有技術

你可以和承豐珠寶討論並製作出專屬於你的珠寶喔!

 

舊物改款

台中珠寶 (16).jpg

黃金、珠寶常有傳承的意味

有時我們繼承了長輩的心意

但因為久放卻略有損毀或是款式已不合時宜

這些珠寶,你可以拿來承豐珠寶改款

讓珠寶再展光芒!

老闆說他之前就做了一個老黃金戒指的修復!

他為老戒指加了一個銀環底座

讓這個戒指有了新的設計也更耐用了!

 

珠寶檢測、收購和回收

 


台中輕珠寶就來承豐珠寶

台中珠寶 (2).jpg

 

位於台中西區的承豐珠寶

有別於傳統珠寶店的時代感

有別於一般珠寶店的距離感

承豐珠寶有著更為平易近人的氛圍

 

一般想到珠寶店就想到會很貴

想到會花很多錢,精神就會崩很緊呀!

但是承豐珠寶的植栽牆綠意緩和了我的情緒

老闆夫婦親切的態度

讓我覺得原來珠寶店可以不可怕XD

 

台中珠寶 (3).jpg

 

從16歲就踏上金工學徒之路的老闆

帶著十幾年金工工作室的扎實經驗和技術

為了實現心中理想的珠寶

和傳遞更實在的珠寶資訊和態度

承豐珠寶實體店,因此誕生!

 

承豐珠寶 (4).jpg

 

承豐珠寶因為是工廠直營

所以可以提供客戶更實惠的價格

還有更直接的溝通管道!

無論是想入手珠寶的小資族

或是有設計想法的人們

都非常適合來承豐珠寶選購和訂製!

 

台中珠寶 (4).jpg

 

每次造訪,都覺得承豐珠寶一直再進化!!

才隔一個多月再訪

承豐珠寶一樓也有了金工學習空間呢!

(老闆一直在學習和觀察什麼是大家需要和喜歡的

所以我覺得承豐珠寶真的很用心!)

 

台中珠寶 (11).jpg

 

那我今天主要是來看輕珠寶的啦!

承豐珠寶的輕珠寶有戒指、墜子等項目

主要價格落在一萬內

(這價格真的比那些珠寶品牌親民太多啦!!!!)

鑽石大概是0.08克拉

 

台中珠寶 (6).jpg

台中珠寶 (12).jpg

 

承豐珠寶還推出爆炸佛心的兩千多塊特價區

此區的款式很適合來當作情侶對戒耶

天然藍寶石不會過度高調,男生接受度也很高

(情人節或男友老公生日禮物有著落啦!)

 

不過承豐珠寶很講求你和珠寶的緣份

雖然現場有很多款式可以挑

但要挑到你喜歡、戒圍也適合,那就是命定了!

承豐珠寶不販售他覺得不適合的款式

承豐珠寶不喜歡改戒圍

因為每次的更改都會造成鑽石和戒指的損傷

老闆覺得不應該販售這樣品質的商品!

(果然是職人的堅持!)

 

如果你不急著要取走珠寶的話

老闆更樂意為你製做一個屬於你的、品質不受影響的珠寶喔!

 


我與輕珠寶的第一次接觸

台中珠寶 (10).jpg

 

廢化不多說,直接來看我今天造訪的重頭戲

就是我要來看輕珠寶啦!!!!

 

台中珠寶 (14).jpg

 

你會不會跟我一樣一想到「珠寶」

就覺得 壓 力 山 大 !!!!

覺得那肯定很貴、必須很隆重

(感覺是要結婚了才會去接觸的東西)

所以很遙不可及

但是我從幾年前就看到許多知名珠寶品牌紛紛祭出輕珠寶的概念

讓我們可以用更親民的價格就入手有價值的飾品囉

 

台中珠寶 (17).jpg

 

輕珠寶的設計簡約且實戴好搭配穿搭!

細緻的設計讓女孩的手指看起來更有氣質耶

無論是單戴或是多個一起配帶

我覺得都爆炸好看的

 

台中珠寶 (15).jpg

台中珠寶 (13).jpg

 

挑選珠寶,首先價格會取決於鑽和戒台材質與設計!

承豐珠寶給了我幾個新的觀念!

1.通常我們看珠寶時,鑽石都會提及GIA證書

但是我們其實購買時不需要追求證書的證明

因為相似等級但無證書的鑽石可以有更實惠的價格

解除證書的迷思和追求

小資族們其實就能用不荷包疼的價格入手珠寶!

 

台中珠寶 (5).jpg

台中珠寶 (7).jpg

 

2.珠寶的收購用租賃的態度而非投資!

我自己也會覺得珠寶這麼貴的東西

是不是買了就要放到老當投資

但是你要放到珠寶增值,那真的需要很多很多年耶!

 

像輕珠寶這樣配帶需求重於傳承的款式

收購雖然會有折舊價

但是還是可以拿回不錯的價格

像女生那麼愛買包買東西

讓店家收購回你的舊珠寶

就可以擁有一筆不錯的新預算添購新珠寶

那這筆折舊價格可以把它視為你這一段時間使用的租賃費!

 

台中珠寶 (21).jpg

 

這個新觀念我覺得滿合理的耶

因為女生真的就是很愛狂買包買飾品阿

(包一個也是幾千、幾萬塊還不保值....)

但是這筆預算如果是使用在輕珠寶上

那可以讓我們的穿搭和生活更有質感呢!

 

台中珠寶 (8).jpg

 

簡單典雅的輕珠寶小巧的鑽但一樣耀眼

而且款式也可以更輕易地融入日常穿搭

讓珠寶不再是一買入手就必須關進保險箱使人人心慌慌的奢持品!

 

女生常常一個包就也是幾千塊

但是今天,幾千塊就可以擁有一顆輕珠寶耶

我覺得超可以的!!

 

台中珠寶 (20).jpg

 

母親節就要到了!

我覺得買輕珠寶給媽媽是很棒的選擇

輕珠寶沒有太招搖的設計

所以媽媽們會有更高的佩戴意願

而且價格也很小資

輕珠寶買起來兒女的錢包也不會太痛

但還可以為寶貝媽咪添購一個具有隆重感的珠寶

我覺得超棒的喔!!

 

台中珠寶 (19).jpg

 

我覺得承豐珠寶讓我覺得原來接觸珠寶沒有想像中的可怕

雖然珠寶還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但是店家扎實的態度,認真了解你的需求和給予建議

給了我很大的安全感和信任!!

 

所以如果你剛好也在尋找珠寶

或是正在尋覓母親節禮物或是愛人的禮物

承豐珠寶會是一個很棒的選擇!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