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夏天到啦!一不小心就會曬成小黑炭,所以保養除了保濕之外也必須要美白起來!

佐登妮絲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含有櫻花葉萃取和大家最愛的美白元素傳明酸

不只要將美白和保濕一網打盡,更要打造不易暗沉的透亮肌

少女系保養品的佐登妮絲櫻の雪美白系列,舒服香氣讓每次保養都成為很棒的享受!

 


 

   目錄   

認識佐登妮絲

開箱佐登妮絲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

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單品使用心得

櫻の雪美白系列整體心得

 


認識佐登妮絲

佐登妮絲 (2).jpg

 

大家肯定都對佐登妮絲不陌生吧!!

創立於1989年的佐登妮絲

深刻知道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因此,佐登妮絲使用累積了逾30年的美容經驗

希望提供台灣女性們享有歐美質感與風格的保養品!

這個從台灣生根、法式風格的保養品品牌

不只有美容服務實體店面

也推出美容保養品

讓我們在家就可以輕鬆享有佐登妮絲的呵護囉!

 

/ 點這裡前往佐登妮絲粉絲頁 /

/ 點這裡前往佐登妮絲IG /

/ 點這裡前往佐登妮絲商城 /

 


開箱佐登妮絲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

佐登妮絲 (13).jpg

 

這一篇我就要來開箱超級少女的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啦!

這個系列使用了國際美妝大廠都愛用的成份 ─ 櫻花葉萃取

也添加了好吸收、可以抑制黑色素形成的美白大功臣 ─ 傳明酸

以及衛生署許可安全溫和、可還原暗沉因子的維生素C糖苷

讓美白、保濕滴水不漏!

特別適合膚色不均的朋友!

 

 

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也無添加香精、酒精和色素

使用起來更安心喔!

 


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單品使用心得

櫻の雪傳明酸美白化妝水

佐登妮絲 (5).jpg

 

這罐美白保濕化妝水有著150ml的大份量

它的質地很清爽,塗抹起來卻意外的保濕

我都會用化妝水打濕化妝棉後先擦拭整臉

做基礎保養前的一次再清潔!

 

佐登妮絲 (10).jpg

佐登妮絲 (6).jpg

 

我是T字部位大出油的混合肌

所以也會濕敷化妝水在我最介意的臉頰上喔!

在打濕的化妝棉上大家可以再加上幾滴精華液,效果會更好

(建議大家!

濕敷完的化妝棉還可以拿去擦手指和手肘等關節處

我養成這個習慣之後,這些關節的皮膚真的有變嫩耶!

也絲毫不浪費任何一滴化妝水喔!)

 

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精華液

佐登妮絲 (3).jpg

 

我私心很喜歡這種按壓式的保養品包裝!

更好斟酌使用量和攜帶、保存

 

佐登妮絲 (9).jpg

佐登妮絲 (4).jpg

 

我全臉和脖子大概會使用按壓兩次的份量

我覺得質地不會太濃稠,很好塗抹和延展

塗完會有潤澤感,但不會有太黏的感覺

↑這個我喜歡!很適合炎熱夏天

用了一段時間之後真的覺得皮膚變得滑滑嫩嫩的耶

也更好上妝了!

我喜歡它會有淡淡的花香

而是可以很舒服很放鬆的氣味喔!

 

櫻の雪傳明酸美白面膜

佐登妮絲 (7).jpg

 

一盒裡面有五片!每片裡面有18ml的精華液

膚色暗沉不均的朋友更適合使用!

 

佐登妮絲 (11).jpg

 

我喜歡它的面膜輕薄但不會薄到很難服貼

精華液份量足夠但不會多到滴得到處都是!

而且面膜面積夠大,男生用也可以貼滿全臉的大小

#就可以和男朋友一起使用更你儂我儂啦

 

佐登妮絲 (12).jpg

 

我覺得這個面膜超快速有感的!!!

膚完之後,臉就是嫩!

而且膚色明顯均勻和亮很多

但我覺得這面膜的精華液比較濃

所以膚完之後我會再用清水洗臉喔!

 


櫻の雪美白系列整體心得

佐登妮絲 (14).jpg

 

我最近因為常常日曬的關係整個人曬黑了好多...

但是因為臉部這段時間有使用了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

所以相對手腳的膚色,明顯得變白回來快很多耶!

讓我以為會超貴的

結果才一千出頭 #有沒有這麼小資價呀!!!!

我覺得份量都不會太大罐這點很棒

( 那不然還沒用完就要換季了這真的讓人很尷尬XD )

所以我覺得櫻の雪傳明酸美白系列有著很不錯的CP值

化妝上底妝的時候特別有明顯的感覺

注重美白和保濕的朋友們

可以考慮這款價格親民又效果不錯的保養品喔!

 

最後,為大家附上相關連結!

有興趣的朋友們再自行去逛逛囉

/ 點這裡前往佐登妮絲粉絲頁 /

/ 點這裡前往佐登妮絲IG /

/ 點這裡前往佐登妮絲商城 /

 

 

本文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之體驗心得,無廣告意圖(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無推銷之意。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體用習慣、體質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體驗為主。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