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鍋藝 (1).jpg

是不是有聽說過這麼一句話「台中人特別愛吃火鍋」? 沒錯!我們真的就是一年四季都要吃火鍋!

想吃吃到飽的時候就找火鍋、想吃肉的時候也找火鍋、朋友聚會的時候更要吃火鍋!

而由深耕肉品的經營團隊所創立的台北知名火鍋蔬鍋藝鍋物,我們在台中也能品嘗到蔬鍋藝的嚴選肉品囉!!

入秋之後不只有好肉品可品嘗,蔬鍋藝鍋物更推出秋蟹暖食雙人海陸套餐,佐渡花蟹、天使紅蝦、東石鮮蚵...應有盡有!

除了超狂海鮮船之外還有雙份大肉盤要一解你對肉的癮! 更提供蔬菜自助吧與飲料冰淇淋無限量供應

 


 

  目錄  

蔬鍋藝鍋物文心店營業資訊

蔬鍋藝文心店用餐環境

蔬鍋藝菜單

蔬鍋藝秋蟹雙人海陸套餐

蔬鍋藝整體用餐評價

 


蔬鍋藝鍋物文心店營業資訊

蔬鍋藝 (28).jpg

 

蔬鍋藝鍋物文心店

地址:臺中市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302號

電話:(04)23261338

營業時間: 11:00~23:30(最晚收客至 22:00)

粉絲頁: 【蔬鍋藝鍋物文心店】

官網: 【蔬鍋藝鍋物文心店】

 


蔬鍋藝文心店用餐

蔬鍋藝 (2).jpg

 

位於文心路上的蔬鍋藝

與文心森林公園和Ikea都近在咫尺

(逛完Ikea想吃鍋的話

用走的就能到蔬鍋藝囉!)

 

蔬鍋藝很懂得我們對這一區停車上的堪憂

所以在店家旁邊還附設了機車停車位呢

(離場的時候記得和店家拿代幣喔)

 

蔬鍋藝 (5).jpg

 

小火鍋店蔬鍋藝室內用餐環境很寬廣舒適

而且容客數超多多達126位

無論是朋友聚會或家庭聚餐都很適合

而且還超溫暖貼心的設有兒童遊戲區!

不只連小朋友貼心照顧

還要讓爸媽們有個能夠放鬆吃飯的空間!

 

蔬鍋藝 (3).jpg

蔬鍋藝 (4).jpg

 

蔬鍋藝的環境寬敞而明亮

簡約的裝潢卻不失設計質感

每個用餐座位也不會擁擠

而且桌下還超貼心設置USB充電孔

整個照顧超週到的啦!

 

蔬鍋藝 (7).jpg

 

每每一走進火鍋店

我的眼光一定會先去打量自助吧區XD

#自助吧區完全就是吃到飽火鍋店的重點

蔬鍋藝除了每鍋有提供基本菜盤之外

竟然還有產地直送的新鮮蔬菜可再取用!

 

蔬鍋藝 (6).jpg

 

雲林小農紅鬚玉米筍

進口非基改豆腐

都是非常值得一吃的食材

蔬鍋藝的醬料也是放在冷藏庫中喔

#感覺醬料更新鮮有品質

而且台灣人吃火鍋呀

醬料完全也是一大重點嘛

所以蔬鍋藝的醬料

就提供了14種選擇供我們自行調配喔

 

蔬鍋藝 (11).jpg

蔬鍋藝 (12).jpg

 

蔬鍋藝的自助吧選擇性算豐富!

飲品除了氣泡飲料之外

還有多款果茶、咖啡和熱茶可選

#根本照顧到所有人的味蕾了呀

另外還有白飯、紅豆湯、爆米花和冰淇淋可無限量取用

 

蔬鍋藝 (8).jpg

蔬鍋藝 (9).jpg

蔬鍋藝 (10).jpg

 


  蔬鍋藝菜單  

蔬鍋藝 (13).jpg

 

【點這裡看蔬鍋藝完整菜單】

 

這次Joy則要來一嚐完全是大胃王等級的雙人套餐

🍁秋蟹暖食海陸套餐🍁

【雙人秋蟹暖食海陸套餐】$1299(原價$̶1̶6̶8̶0̶)

🍁雙人秋蟹海鮮船 二人份

🍁精選肉品 三選二份(精選牛五花、精選梅花豬、精選雞腿排)

🍁基本菜盤 二份

🍁基本湯底 二份

🍁自助吧副食無限吃到飽

【超值肉品升級】🔥升級有點飽(350g)+120元🔥升級超滿足(500g)+220元

 

蔬鍋藝 (14).jpg

 

湯底則有八種口味可選

而我們今天的重頭戲有海鮮

所以店員特別推薦我們選擇牛奶鍋、藥膳鍋或麻辣鍋

會更和海鮮相得益彰喔!

 


蔬鍋藝秋蟹雙人海陸套餐

蔬鍋藝 (16).jpg

 

你們瞧瞧這個海鮮澎派套餐是不是很誇張啦!!!

這個是中秋限定限量50組海陸雙人套餐

#這個火鍋滿滿海鮮根本痛風鍋阿

很想要怒吃一波、很想要當個大胃王的時候

蔬鍋藝的雙人海陸套餐可以滿足你的胃啦!

 

蔬鍋藝 (20).jpg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直接開吃!

就坐的時候,首先會先上基本菜盤和雞蛋

 

蔬鍋藝 (15).jpg

 

我們的湯底也緊跟著上桌!

牛奶鍋很貼心的

還附上一小盅濃郁牛奶鍋底讓我們隨時補湯底

(覺得太濃的話可以再自己加高湯稀釋)

藥膳湯底的味道很溫順

連不喜歡藥膳的我都覺得它非常適合搭配海鮮!

 

蔬鍋藝 (17).jpg

 

蔬鍋藝一定要好好的吃肉一波囉!

由經營肉品的團隊所創立的小火鍋品牌

嚴選肉品,使用原肉切割

蔬鍋藝堅持,在吃得飽的同時

也要吃得健康、吃得溫暖!

所以以溯源管理食材

更能好好把關食材的來歷與品質

 

蔬鍋藝 (18).jpg

蔬鍋藝 (19).jpg

 

這個肉盤份量也是很驚人多達200g

而且還可以選擇兩種肉品耶!

#無肉不歡的我先讚再說

我們選擇了五花牛和梅花豬

那個油花光用看得就銷魂

品嚐起來完全不油膩!

還可以品嘗到新鮮肉質的彈性!

肉片的厚度切得很得宜

是可以輕涮幾下就立馬起鍋入口的厚度

 

蔬鍋藝 (25).jpg

 

再來看看這艘超級浮誇的秋蟹海鮮船

裡面包含了佐渡花蟹、天使紅蝦、南美白蝦、半殼善貝、東石鮮蚵、鮮嫩透抽、一口小章魚、鯛魚切片、鱸魚切片和嚴選蛤蜊

 

蔬鍋藝 (21).jpg

蔬鍋藝 (22).jpg

 

蔬鍋藝幫你把產地直送佐渡花蟹都先處理好囉!

所以我們可以吃得盡情但又優雅

而且花蟹裡面還有蟹膏耶!

吃到這個蟹膏,這個秋天都圓滿了

 

還有超大尾的天使紅蝦

和超大顆而且份量沒在客氣的東石鮮蚵

真的是看起來份量超大

但我還是欲罷不能的把它吃光光了!

#請老天爺保佑我的關節不要痛風阿!

 

另外,我也想要特別讚美一下蔬鍋藝透抽

我覺得以往在火鍋店吃到的透抽

都會給人很敷衍、新鮮度不佳的感覺

但是蔬鍋藝的透抽真的有鮮!!

吃得到新鮮食材才有的彈性和甜味耶

 

蔬鍋藝 (23).jpg

 

另外,還有一個我覺得很貼心的點就是

這艘海鮮船還會附一小杯米酒同行

#大家不要先聽到米酒就拿起來灌呀

蔬鍋藝貼心大家可能對鮮蚵或蛤蜊等食材腥味較敏感

所以提供米酒讓你加在湯底裡頭去腥味喔!

 

蔬鍋藝 (26).jpg

 


蔬鍋藝整體用餐評價

蔬鍋藝 (27).jpg

 

蔬鍋藝的秋蟹暖食海陸雙人套餐

真的是太高CP值了啦!!

這個價格光是那艘海鮮船我覺得都值得了

竟然還附有兩大盤肉盤

蔬鍋藝還有提供壽星優惠

當月壽星出示身份證即可贈送波蘿泡芙乙份

當日壽星更有海陸好禮二選一的生日祝福

 

我覺得蔬鍋藝介於一般小火鍋店和連鎖大火鍋品牌之間

他有小火鍋店的溫馨感和價格

也有著大火鍋店的質感

重點是我覺得這樣的質感,價格真的很超值啦

推薦給想吃肉、想吃海鮮、想吃吃到飽和想吃火鍋的你喔!

 

 

 

a.jpg     b.jpg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