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酒穿搭 (1).jpg

紅色炸彈紛飛的季節來啦! 比起要包多少錢,妳是不是跟我一樣更擔心要穿什麼 

要怎麼穿才可以端莊又不失風格,或不要怎麼穿才不會得罪婚宴主人

這一篇就為棉花糖女孩們整理喜宴穿搭的注意事項和穿搭推薦 

讓我們一起當個在婚宴上時髦亮眼又得體的最佳賓客吧

 


避免全白/全黑/全紅!來點顏色吧!

全黑全白全紅對於長輩來說都是很禁忌的穿法呢

我們是要去吃喜酒不是喪禮呀!

先把全黑服裝收起來吧!

我們是要去吃喜酒的賓客不是親家母呀!

也把全紅的衣服收好吧!

我們是去祝福新人的客人不是新娘本人

所以把穿全白的權利還給新娘吧!

 

這樣穿不NG >>Poly Lulu 領綁繩玫瑰花魚尾洋裝

喜酒穿搭 (11).jpg

喜酒穿搭 (12).jpg

喜酒穿搭 (13).jpg

 

喜宴穿搭最零失敗率的選擇

碎花蕾絲!

我知道女孩們還是偏愛白色係洋裝

那可以選擇像這樣白底、有印花圖案的款式

集優雅、甜美於一身

而且這件中大尺碼的碎花洋裝還有荷葉下擺的設計

讓妳走的每一步步伐都搖曳著女人味喔!

#穿上這件洋裝好像可以期待一下喜宴桃花呢

 


 別用丹寧嚇長輩!大日子就是要端莊! 

婚禮切忌穿牛仔褲啦!

近年流行的破褲更是NG中的大NG

(長輩看到會直接昏倒的穿搭第一名絕對是破褲)

牛仔褲啦~丹寧材質啦

難免就是給人一種過度休閒的感覺嘛

所以我們的喜宴穿搭就先把丹寧束之高閣吧

 

這樣穿不NG >>>Poly Lulu 寬領壓褶後拉鍊短袖洋裝

喜酒穿搭 (2).jpg

喜酒穿搭 (3).jpg

喜酒穿搭 (4).jpg

 

得體端莊的喜宴穿搭

首推就是一件式洋裝啦!

素色的連身洋裝無須圖案點綴

厲害的修身版型直接讓棉花糖女孩們瘦出超高質感!

寬領不只可以拉長脖子比例還可以小露鎖骨呢

 


 可以休閒但不可以隨便! 

很多朋友在選購喜宴穿搭時

都希望是平日穿也很合理

並非只有喜宴才能拿出來穿的太正式服裝

我發現很多朋友喜宴穿搭

也偏好帶有一點優閒的態度

不喜歡太過隆重、太過刻意的感覺

但是要這樣有點優閒又不會太優閒

有點正式又不會太正式的服裝

尺度好難拿捏喔!

Joy建議大家

可以挑選「不易皺」「硬挺」的材質

像雪紡、西裝材質就會比棉質或棉麻更妥喔!

 

這樣穿不NG >>>Poly Lulu典雅V領排釦綁帶連身褲

喜酒穿搭 (5).jpg

喜酒穿搭 (6).jpg

喜酒穿搭 (7).jpg

 

這件連身褲平常搭配涼鞋、搭配軍靴整個都很合理耶

不只符合我想要平日也可以穿出門的需求

還一次滿足多種風格的可塑性

出席喜宴時可以搭配有跟的鞋款

像這樣寬褲+跟鞋

誰還會知道我們棉花糖女孩有蜜大腿呢!

整個超修身的啦!

 


 喜宴不是妳的獵豔場!女人味要拿捏得宜! 

人家都說喜宴是很好展開桃花的場合

(我身邊真的有好幾對夫妻、情侶是在喜宴上認識的耶!)

親愛的,我知道妳期待桃花開

但是太性感裸露的衣著,就是不適合喜宴

(我們要一起關懷長輩的心臟呀!!)

像大寬領就會比一字領、平口來得得宜

及膝或長裙就會比短裙短褲來得端莊!

 

這樣穿不NG >>>Poly Lulu寬領雕花透膚長袖洋裝

喜酒穿搭 (8).jpg

喜酒穿搭 (9).jpg

喜酒穿搭 (10).jpg

 

這件洋裝真的是女人味和柔美兼具呢

它不只有大寬領可以展現鎖骨和小露美背

還是微微透膚的材質喔!

若隱若現就是性感的最高境界,妳不覺得嗎!

 

x

 

以上,就是4個喜宴穿搭不NG的小秘訣交給大家!

祝大家都成為喜宴上得體又閃亮的最佳賓客

 

 

 

a.jpg     b.jpg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