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山叔叔燕麥片 (1).jpg

有時是不是受夠了油膩的外賣餐點? 有時是不是就是懶得下廚打理餐點? 有時是不是就是餓到希望可以馬上飽足一頓但又不失美味?

上面的這些狀況,就是正在減肥和努力追求清淡飲食又工作好忙的我的日常呀! 希望可以吃得清爽、吃得即時又吃得健康!

燕麥片不只膳食纖維又高飽足感,超適合正在減重而且超容易便秘的我因此,喬山叔叔Amazin' Graze堅果燕麥片登場啦!

喬山叔叔堅果燕麥片除了沖泡式也有可以直接食用的健康零嘴款喔!而且100%天然穀物, 無農殘,無黃麴毒素,無防腐劑安全無虞

七個口味各有各自的強烈風格,而且價格親民可以一次入手多個口味,怎麼吃都不會膩呢!

 

 


 

喬山叔叔燕麥片 (5).jpg

目錄  

認識喬山叔叔

喬山叔叔堅果燕麥片七種口味開箱

燕麥片吃法大公開!

喬山叔叔堅果燕麥片評價

購買喬山叔叔燕麥片

 


  認識喬山叔叔  

喬山叔叔燕麥片 (2).jpg

 

喬山叔叔-健康生活新概念

粉絲頁:【喬山叔叔-健康生活新概念】

官網:【喬山叔叔-健康生活新概念】

 

40年前,以健身器材開始

關心大家的健康的喬山科技

懷抱著成為全球最好最幸福的健康事業集團的願景

他們意識到

最幸福的時刻

就是大家一起圍著餐桌用餐的時間

 

因此,近年前創立了喬山叔叔

這次,喬山叔叔要用最簡單方便的料理

安心健康的食材

創造家庭的溫馨幸福時刻

 


喬山叔叔堅果燕麥片七種口味開箱

喬山叔叔燕麥片 (3).jpg

 

講到方便即食,我以前念大學時

宿舍裡最不缺的,就是泡麵和燕麥片了!

講到健康飲食

高纖的燕麥片也絕對榜上有名

 

但我也曾聽過有些對燕麥片的疑慮

例如高溫油炸、添加精緻糖類和香料等

讓我們擔心,本來要吃健康的

卻怕因為吃錯反而越吃越不健康!

 

喬山叔叔燕麥片 (4).jpg

 

不過!!不用擔心!!!

喬山叔叔

馬來西亞Amazin' Graze堅果燕麥片

不只使用100%的天然穀物

含4種以上堅果果乾及澳洲大燕麥片

更通過402道食品安全檢驗

無農殘,無黃麴毒素,無防腐劑!

讓我們可以安全放心而且方便的

補充一天所需要的營養

Amazin' Graze燕麥片共有兩種系列

沖泡式(需要熱水、牛奶沖泡)

健康零嘴(可以直接品嘗)
 

那就廢話不多說!

讓我直接開吃和大家分享心得囉!!!

 

  沖泡式 / 香蕉巧克力  

喬山叔叔燕麥片 (21).jpg

 

沖泡式的Amazin' Graze堅果燕麥片

一盒裡面總共有六包

一包的熱量大約只有155大卡

但燕麥片卻可以提供很充足的飽足感耶!

#超級適合正在減肥的我

 

香蕉和巧克力完全就是絕配

而且它的巧克力不是幼稚死甜的那種

而是大人系香醇黑巧克力呀!

這一款搭配牛奶

氣味和口感都很豐富

大人小孩都會愛爆的一款

 

  沖泡式 / 粉紅莓果  

喬山叔叔燕麥片 (7).jpg

 

這粉紅色的燕麥片

就是要讓我無論早餐、午餐、晚餐還是宵夜

都好好的補充一波少女心呀

這一款有著莓果、葡萄乾的微酸微甜

吃起來不只舌頭清爽

心情也會跟著好起來!

 

  沖泡式 / 蘋果肉桂  

喬山叔叔燕麥片 (6).jpg

 

肉桂控絕對不要錯過這個口味

難得遇到肉桂香這麼濃郁

卻不會濃到讓人負擔的食品耶

#我真的是愛爆這個口味啦

品嘗這個口味時

可以盡情的再多加新鮮蘋果

會有種,明明是在吃燕麥片

卻有種在品嘗蘋果肉桂捲的錯覺呢

 

  開封即食 / 藍莓枸杞  

喬山叔叔燕麥片 (12).jpg

 

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開封即食的燕麥片系列囉!

接下來幾個口味無須再沖泡

開封就可以直接品嘗!

所以嘴饞當零食整個超適合

#嘴饞吃這個也很沒有罪惡感

 

這個藍莓枸杞口味長輩肯定喜歡!

我第一次在燕麥片裡面看到枸杞耶

而且一般聯想到燕麥片就會覺得是甜的

這款藍莓枸杞反而微鹹微甜!!

藍莓、枸杞和椰子的創新組合

完全是打破我的常規印象的美味體驗

 

  開封即食 / 榛果巧克力  

喬山叔叔燕麥片 (8).jpg

 

一開封

超濃郁銷魂的巧克力香就撲鼻而來

這一款是喬山叔叔堅果燕麥片的回購王

爽脆的口感咀嚼起來不會很吃力

大人口味不過甜的巧克力

一邊咀嚼不只有爆發的燕麥香

還有反覆流連的巧克力香氣

所以我也要頒發香氣王這個名稱給它!

 

  開封即食 / 椰糖口味  

喬山叔叔燕麥片 (11).jpg

 

這個口味也是很岀乎我意料

竟然是椰子口味

這款也是走一個微甜微鹹路線

我覺得這種帶鹹味的

特別適合拿來解嘴饞

(有時光吃甜食就還是都不滿足嗚嗚嗚)

(一定要吃到一點鹹的,嘴巴才會甘願)

其他市售燕麥片

有多添加一兩款堅果果乾就很感恩了

喬山叔叔Amazin' Graze燕麥片

卻大器的直接添加五種呢

 

  開封即食 / 香蕉蜂蜜  

喬山叔叔燕麥片 (9).jpg

 

肉桂控趕快再把這個口味mark起來

#那個肉桂香氣真的太銷魂

在肉桂的香氣餘韻當中

你還會找到一絲香蕉的身影

這兩個氣味都很有特色的元素

卻可以擁有這樣的和諧表現

我覺得很喜歡

 

而且這個袋裝的燕麥片

一包的膳食纖維

約等同於400g~1000g的高麗菜喔!

我原本真的是超容易便秘的體質

(一疏忽吃菜喝水和壓力大絕對便秘的那種)

但自從我都把燕麥片當早餐之後

現在每天真的都很順暢呢 (驕傲) !

 


  燕麥片吃法大公開  

接下來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的燕麥片吃法啦!

 

我大學住宿時曾一度吃燕麥片

吃到看到燕麥片就想吐

因為燕麥片就是都沖泡式的

即使不同品牌,口味也沒有太大變化

#認真吃到會怕

 

不過喬山叔叔Amazin' Graze燕麥片

不只口味選擇很多之外

我還會輪流不同吃法唷!

所以我吃了一個月

還是都超享受我的燕麥片時光

 

  吃法1 / 開封即食  

喬山叔叔燕麥片 (19).jpg

 

喬山叔叔袋裝式的燕麥片

就是可以讓你開封就直接開吃啦!

我現在嘴饞就去抓一小把燕麥片

(總比抓餅乾好!!!!)


  吃法2 / 加優格超美味的  

喬山叔叔燕麥片 (16).jpg

喬山叔叔燕麥片 (10).jpg

 

加優格是我最最最享受的一種吃法

我最近狂愛希臘優格

挖幾匙希臘優格

再撒上些許燕麥片

搭配些許新鮮水果

天阿!真的是每天這樣吃都不會膩

而且我早餐吃這樣一盤飽足感超乎我的預期

我原本還以為會撐不到中午就餓了

殊不知,飽足感其實很充足呢

 

  吃法2 / 泡牛奶更好吃  

喬山叔叔燕麥片 (18).jpg

喬山叔叔燕麥片 (14).jpg

 

我心中的燕麥片和牛奶就是萬年絕配

特別是幾個巧克力口味搭配牛奶

更是美味到不行

 

  吃法3 / 和蔬菜沙拉一起吃更健康  

喬山叔叔燕麥片 (15).jpg

 

我很喜歡在蔬菜沙拉裡面

加一些燕麥片和堅果喔

可以為沙拉增添口感和額外的香氣!

而且有種纖維超充足的感覺

而擁有五種堅果果乾的Amazin' Graze燕麥片

就是很好的選擇呢

 

  吃法4 / 沖泡  

喬山叔叔燕麥片 (13).jpg

 

沖泡式的燕麥片總共有三種沖泡方式

1.加熱水、熱牛奶微波一分半

2..加熱水、熱牛奶靜置兩分鐘

3.加水、牛奶冰箱冷藏四小時

像我家沒有熱水氣、又懶得燒水

我就會前一晚睡前

將沖泡式燕麥片先泡進牛奶

這樣隔天就直接有燕麥片早餐可以品嘗囉!

 

喬山叔叔燕麥片 (17).jpg

 

 


  喬山叔叔堅果燕麥片評價  

喬山叔叔燕麥片 (20).jpg

 

正在減肥的我

為了減少熱量和追求清淡健康的飲食

168斷食和吃低水煮餐

這樣的生活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還真的是會過到有點生無可戀耶!

(整個就吃得很食之無味呀)

 

但誰說!減重就一定要吃得很辛苦!

喬山叔叔堅果燕麥片

口味和吃法眾多

讓我每天換著口味吃,都不會膩

 

而且喬山叔叔 Amazin' Graze堅果燕麥片

整個很平價!

一次買好幾個口味心都不會痛的那種!

 

有人問我

沖泡式和零嘴式要怎麼挑選呢?

我覺得沖泡式主要口感會比較軟爛

如果你不喜歡廢心咀嚼或要給家裡長輩吃的

或是喜歡溫溫熱熱的品嚐

那就是選沖泡式啦!

那如果你喜歡爽脆的口感

想要當零食品嘗

那就選袋裝的準沒錯囉!

 


購買喬山叔叔燕麥片

網購

【 喬山叔叔官方網站點這裡 】

【博客來點這裡 】

【MOMO點這裡 】

【PChome24H點這裡 】

實體門市
誠品知味市集、CITY SUPER、新光三越百貨超市、微風百貨超市、柑仔店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