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寶免運包郵

每個人來到我攝影棚都大讚我太會買太會布置,我都說,這裡除了攝影師是台製的,其餘所有東西都我淘寶淘來的啦! 真的要會使用淘寶耶,你就可以跟我一樣找到不會跟人家輕易撞款的窗簾,或是人家一看到就讚嘆的假花! 而你還在覺得用淘寶太複雜還是運費很貴嗎? 跟你說! 現在淘寶PLUS只要湊單滿¥199就享免運囉! 位於台灣的我們購買淘寶只要選擇現在淘寶PLUS不只免運門檻降低,更有台灣本地退貨服務,並有24小時專屬客服為我們解決疑難雜症,還可加購¥18起擁有尊榮服務,根本把大家對淘寶擔心的物流、運費,退貨、關稅等問題包山包海的解決! 讓買淘寶不只變簡單還變便宜

 

 

 

 

 


 

目錄

 


 

淘寶免運包郵

 

三大淘寶PLUS購買優點

對於我這個資深淘寶用戶來說,真的要說淘寶PLUS真是太好用啦! 此專區不只滿滿優惠更可以帶我們輕鬆懶人購物! 因為淘寶PLUS把我們購買淘寶最擔心的運費、關稅和丟包問題,全都在這裡可以得到解決和優惠,這裡的所有好康讓我一一報給你知!

 

淘寶免運包郵

我們進入淘寶App首頁之後就會看到這個淘寶PLUS專區,而此專區有什麼購買優勢呢?

⭐️使用淘寶PLUS¥199,就可以官方直郵海運免運

⭐️可多家商家湊單達¥199免運門檻! 專屬購物車讓你一眼明瞭是否達標

 

淘寶免運包郵

 

⭐️標示TW本地退的商品有專人上門退貨或是使用7-11退貨,解決我們台灣買大陸退貨的困難

⭐️24小時專屬客服解決我們困難的疑難雜症! 還可以一件招喚真人客服好安心

⭐️加購尊榮服務:選擇官方直郵(空運海運不限)稅費全包無上限(包含進口稅、頻繁稅…等)!售後必保丟失、破損、缺件、錯單可向客服申請賠付! 加購小錢保障我們的關稅和丟包問題

 


 

 

淘寶免運包郵

淘寶PLUS免運資格

淘寶PLUS最吸引人的當然就是這個降低的免運門檻¥199免運! 享有免運資格超簡單:

 大家在選購時,只要該商品上面有 PLUS標識 就可以參加湊單滿¥199包郵到台的行列 ˊ˗

下單時確認收貨地址為台灣地區地址

物流方式選擇官方直郵海運

滿足以上資格就能享受免運優惠囉!

 


 

淘寶免運包郵

 

淘寶PLUS台灣本地退貨不再怕買錯

購買淘寶最怕買壞或商家發錯貨,這個要退貨不只是跨縣市還是要跨海峽耶! 這也常常是令人止步使用淘寶的原因

但現在購買淘寶PLUS只要認證商品上面只要有 TW本地退標識且收貨地址在台灣,到貨後商品品質不喜歡或有瑕疵,我們都可以在到貨後15天內於系統裡選擇「我要退換退款」來申請本地退服務。在商家同意後,我們有兩種退貨管道─ 上門取件  超商退貨,再根據提示進行上門取件預約或將退貨包裹帶到指定超商進行退貨,就是這麼簡單就可以完成退貨流程並且急速全額退款,我們就又可以放心繼續買買買囉!

 


 

淘寶免運包郵

 

淘寶PLUS24小時專屬客服超安心

使用淘寶最怕的就是遇到問題卻無人問津,但淘寶PLUS介面清晰明瞭得讓我們可以快速找到專屬客服! 我的使用經驗是大部分的問題都可以在系統客服中就得到答案,但如果你的問題依舊沒有得到解答,也可以輕鬆一鍵招喚真人客服應答,這真的是太令人安心了!

 

淘寶免運包郵

 


 

淘寶免運包郵

淘寶PLUS加價再享尊榮服務

台灣在近幾年開始抽查淘寶海外購物的關稅之後打退了許多人購買的意願,有時真的關稅會成為一筆出乎預料的費用! 而且偶爾會聽到淘寶貨物下落不明,也是很令人頭疼! 這時候我們可以用小錢加購尊榮服務來解決我們以上兩個擔憂~!

我們可以透過加購¥18起尊榮服務,選擇官方直郵(空運海運不限)享有稅費全包無上限(包含進口稅、頻繁稅…等)!!!!不必再擔心關稅問題,而且售後必保丟失、破損、缺件、錯單都可向客服申請賠付

⚠️但若買淘寶PLUS專區選擇使用官方集運就沒辦法加購尊榮服務喔~這點要注意!

 


 

淘寶免運包郵

 

我的淘寶PLUS使用心得

 

因為我已是很會使用淘寶的資深買家,所以不只想要大聲跟淘寶舊使用買家說免運門檻下降啦快來買!

 

淘寶免運包郵

也特別想要推薦淘寶PLUS給淘寶新手,因為淘寶PLUS把新手最擔心的物流、運費、關稅、退貨、客服等等問題都包山包海的解決! 基本上真的是沒啥要擔心的,可以放心無腦購買淘寶👍️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