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pa推薦 (1).jpg

對於平時努力辛苦打拼的自己,按摩是越來越多人會用來犒賞自己和舒壓的方式♡ Spa按摩不只可以舒緩身體的疲勞,還能為我們放鬆緊繃的神經。 而我這次就要來走跳國光Spa芳療女神艾薇兒所開設的晶晶Spa,不只要感受一下艾薇兒獨特軟中帶重的按摩手法,還要針對我的身體狀況和生活習慣搭配複方精油芳療! 開設在台中北區的晶晶Spa,不只有明亮日系的舒適空間、全新的裝潢設備和包廂,還有資深的芳療師為大家服務。台中精油Spa按摩工作室晶晶Spa目前採完全預約制,如果想要感受天然植萃精油按摩,如果想要感受芳療女神的細膩按摩手法,那就感快把台中精油按摩晶晶Spa預約起來囉!

 

 

 

 


    目錄   


✨晶晶Spa營業資訊

✨晶晶Spa環境介紹

✨晶晶Spa服務項目

✨晶晶Spa精油Spa按摩體驗

✨晶晶Spa整體評價

 

 


▶ 晶晶Spa營業資訊 ◀

台中spa推薦 (8).jpg

晶晶𝙎𝙋𝘼

◆造訪日期:2021.3.16

◆地址:404 臺中市北區進化北路166號

◆電話:090953836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完全預約制,請提早預約。建議提早一天預約

⚠️第一次消費無法指定芳療師

◆粉絲頁:【晶晶𝙎𝙋𝘼】

◆官網:【晶晶𝙎𝙋𝘼】

 


▶ 晶晶Spa環境介紹 ◀

台中spa推薦 (2).jpg

台中spa推薦 (3).jpg

 

這次要走跳位於台中北區進化路上的晶晶Spa,這可是我們國光幫幫忙Spa芳療女神艾薇兒的心血結晶! 擁有6年資深芳療資歷的艾薇兒,從小小的個人工作室到成立自己的芳療店面,讓人不禁讚嘆這女孩真的是不只有顏值,還是非常認真工作的女孩呢 (最喜歡內外兼備的靈魂了) ♡

( 如果你還在納悶國光幫幫忙什麼東西Spa芳療女神什麼東西,那就來看看這集讓我笑到炸的國光幫幫忙吧 )

台中spa推薦 (6).jpg

 

晶晶Spa位於交通便利的台中北區進化北路上,走路四分鐘左右就有停車場,甚至門前就有頂厝里公車站牌👍️  在尋找Spa按摩的時候我最怕遇到那種陰陰暗暗的店家了(很怕走進什麼奇怪的店!!),不過晶晶Spa的環境很日系簡潔明亮,給人非常充足的安全感。這裡也不像一些超級美輪美奐的Spa店家,雖然給人很隆重的奢華感但也讓感覺人超級拘束,晶晶Spa給了我彷彿在家般自在的零距離感呢♡

 

台中spa推薦 (4).jpg

 

晶晶Spa目前除了艾薇兒本人之外,還有多位資深芳療師(先跟大家說個彩蛋,這裡的芳療師顏值都不得了呀✨),因為是採完全預約制! 所以大家造訪之前記得要先預約喔~ 艾薇兒建議大家最慢要前一天完成預約,大家更能預約到喜歡的時段喔!

 

台中spa推薦 (5).jpg

台中spa推薦 (7).jpg

 

晶晶Spa採用機器結帳的方式,我們不只可以在機台選擇服務項目,按摩力道、按摩時想不想聊天...等等細項,也可以在結帳時一起做選擇! 完成結帳後,你會得到一張服務項目一目了然的明細,之後將明細轉交給你的芳療師,她便會了解你的需求啦♡

 

台中spa推薦 (9).jpg

 

接下來,我們就一起來走跳晶晶Spa的內部環境吧♡♡

晶晶Spa共有三層樓空間,一二樓為主要服務區,三樓則為教學空間。店內除了按摩室之外還有老公小孩寄放區 😂😂😂 除了電視之外還有玩具可以讓小孩打發等待的時間!

 

台中spa推薦 (11).jpg

台中spa推薦 (12).jpg

 

晶晶Spa除了木質調的環境有種反璞歸真的態度之外,搭配環境裡點綴的綠意,有多了點生氣和活潑、時尚的感覺♡ 柔軟的陽光可以肆意的遊蕩在梳妝區和走廊上頭。 晶晶Spa也貼心的為大家在梳妝區準備了吹風機、棉花棒、化妝棉等設備,讓大家緊繃的走進來,可以舒暢又漂亮的走出去!

 

台中spa推薦 (13).jpg

台中spa推薦 (14).jpg

 

晶晶Spa的按摩室裡頭也是很日系簡約的設置♡ 除了按摩床之外還有充足的置物籃和架子可以讓我們放置隨身物品。而這裡除了單人按摩室之外也有雙人按摩室喔! 同時段可以容納6位顧客,所以情侶、姊妹、夫妻都可以相揪一起來鬆一下!

 

台中spa推薦 (18).jpg

台中spa推薦 (19).jpg

 

晶晶Spa的浴室也是很乾淨明亮乾濕分離的空間✨ 在入浴沖澡換衣服之前,芳療師還會給你一個無印風的大提袋裝你原本的衣物喔

 

台中spa推薦 (15).jpg

 


▶ 晶晶Spa服務項目 ◀ 

台中spa推薦 (25).jpg

 

晶晶Spa目前的全方位身體Spa課程內容包含迎賓茶飲+沐浴更衣+全方位身體Spa課程,並且 分成基礎2小時可加強部位舒壓的3小時這兩種課程,按摩部位有全背部+肩部+頸部+腰部+腿部+手部 +腹部或臉部拉提手技+頭部舒壓。之後還會有越來越多的按摩課程和服務項目問世,例如美胸按摩和紋綉等,真是令人期待!!!

而我這次選擇的是全方位身體Spa課程2小時2000元外加升級精油芳療300元,所以總共消費為2300元唷。

 


▶ 晶晶Spa精油芳療按摩體驗 ◀ 

台中spa推薦 (10).jpg

 

課程一開始,你的芳療師會好好的了解你的身體狀況生活習慣♡ 例如心跳次數、呼吸次數、病史...等等都是讓你的芳療師了解你的身體狀態的重要環節! 除了身體狀況之外,生活習慣也是影響我們身心緊繃程度的重要元素( 像是我自我評估我的工作壓力滿大的,艾薇兒得到這個資訊之後,接下來的精油芳療就特別為我挑選了可以舒緩心神的精油 )♡ 

除了了解你之外,這個環節還有一個超重要的重點就是芳療師需要衛教、讓我們了解精油按摩Spa不能治病,透過精油按摩能夠舒緩我們身心的緊繃,但是筋骨痠痛或脊椎側彎什麼的,還是必須藉由正確的醫療協助才能改善喔!

 

台中spa推薦 (16).jpg

 

在按摩之前,我們也需要先沐浴淨身換上紙內褲和Spa服♡ 衣服換好後回到我的按摩包廂,看到艾薇兒已經為我被備好一杯茶水呢 (有種心暖暖的感覺 )!

 

台中spa推薦 (17).jpg

 

在準備按摩之前,芳療師會請你脫掉袍子趴下。 雖然我覺得大家都是女生所以無所謂春光外洩,就在我說脫就脫的時候,艾薇兒超可愛的大喊「妳等我一下啦!」,然後立馬用浴巾拉起我們之間的結界😂😂😂 所以會害羞的朋友們來按摩也不用擔心會害羞! 資深的芳療師們都懂得如何可以為你的隱私做到滴水不露的狀態!

 

台中spa推薦 (20).jpg

 

晶晶Spa的芳療Spa使用分子小好吸收、質地細膩滑順不油膩的天然植萃精油,因為我有升級精油的部分,所以艾薇兒還針對我的身心狀態去調配複芳精油添加在天然植萃精油裡面! 在整個按摩開始之前,會先以呼吸芳療來做為一切的序幕趴著面朝下的我在幾度深呼吸之間將精油的香氣深深的吸進我的身體裡,就在這樣簡單的吸吐之間,我也跟著緩緩的沉澱了下來。

 

台中spa推薦 (21).jpg

 

你很難界定艾薇兒的按摩手法屬於哪一種流派😂 我認為這是她六年多來在接觸無數個案之中融會貫通出自己的按摩手法。她溫熱的手搭配天然植萃精油一波一波的推揉我的筋肉時,完全就是我期待的那種超級超級舒服♡♡ 那種感覺就像是沉穩而有力的海浪一波一波節奏穩定的在我身上流動著! 我原本以為這纖細女孩的按摩應該會是很柔軟的那種 (所以在結帳的時候我還指定力道要"重一點")😂😂 才讓我真正體會何謂傳說中艾薇兒「軟中帶硬」的按摩手法! 

 

台中spa推薦 (23).jpg

 

我得說,艾薇兒真的就是有辦法按到我筋骨最深處! 雖然當下真的是痠得我哀嚎了一下,那個力道之扎實、深度之深和按摩的點之精確,還讓我不禁懷疑,\現在在我身後幫我按摩的應該是個擁有二三十年按摩經驗的肌肉型大阿伯吧 (哈哈這是什麼意像)?! 但是在這個按摩的過程裡頭你還是都會感受到艾薇兒的溫柔♡♡ 我終於體會到何謂「痛得很爽」👍️ 因為我姿勢用力不均所以斜肩很明顯,和我的腰長期痠痛,所以我請艾薇兒加強這兩個部位! 我以前常聽一些朋友說去按摩得很痛,原本明明是要去放鬆的,結果却度秒如年,但我說,晶晶Spa根本精神時光屋阿! 兩個小時我覺得根本一扎眼就過了!!!

油壓按摩完之後,你可以選擇再去沖澡還是用紙毛巾擦一擦淨身!我個人是覺得沖掉天然植萃精油好浪費喔(很滋潤皮膚耶)♡♡ 不過台中目前因為限水政策,所以晶晶Spa限水這段期間,油壓完後幫我們用熱毛巾擦試或改以乾壓的方式唷。

 


▶ 晶晶Spa整體評價 ◀ 

台中spa推薦 (22).jpg

 

你們看啦!!!! 誇不誇張我的斜肩是不是改善很多?!

我之前真的斜肩超明顯到我身邊一些健身教練看到我都搖頭(他們都說你老了就知道痛了啦!),但我一直以為是求學時期書包一直背同一邊所導致。但是在透過艾薇兒了解我的身體狀態、工作情況和生活習慣的這個過程當中,才幫我解惑了我工作修圖時長期姿勢不良,應該才是我導致現在高低肩的主要原因 (也是耶,我都離開求學時期多久了竟然還在怪書包)! 我肩膀長期緊繃、施力不均所導致的斜肩竟然今天被效果顯著的改善了! 這完全出乎我的預料 (我原本預設來找晶晶Spa油壓按摩就只是來舒壓放鬆一波的阿)✨ 我覺得現代人不只是工作壓力大,緊張節奏的生活當中也常讓我們不自覺的緊繃著身體 ( 這是睡覺和休息也無法緩解的狀況呀) ! 所以定期的為自己的安排個Spa按摩,不只是放鬆我們的身心,也是一種保養呢! 

這次走跳晶晶Spa讓我覺得非常滿意! 不只明亮的環境給我很充足的安全感和舒適度之外,芳療師艾薇兒真的是溫柔以對的同時又能展現專業 (該痠的還是會讓你痠你啦😁😁)。而最讓我最喜歡的是,整體來說,晶晶Spa無論是環境還是芳療師,都沒有給我距離感♡ 而我覺得,這就是我所要的放鬆! 推薦大家這家台中油壓按摩Spa囉!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