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ijia (1).jpg

繁忙的生活讓我們難以面面俱到得照顧自己或心愛的人,最怕一日一日的把小狀況累積成大狀況,所以更顯日常保養的重要性!  生為女生,我自己最重視的就是婦科保養和消化健康! 這兩個最重要的東西偏偏我自己最常有狀況😭😭 現代人普遍有上廁所卡卡的狀況,而女生又特別容易太久沒上廁所就要找醫生耶~ 每每去婦科,醫生都建議我可以多喝蔓越莓汁保養妹妹,而聰明如露奇亞推出的蔓越莓益生菌,就將益生菌和蔓越莓結合,照顧消化的同時也照顧妹妹健康👍️ 而順暢綠酵素則要幫我們在攝取不夠纖維的忙碌生活中填補健康缺口,輕鬆順暢又有飽足感。 文青感可愛包裝讓我每天都懷著好心情和期待的打開露奇亞呢! 價格樸實又講求天然成分的露奇亞無疑是小資族們很棒的選擇!

 

 

 

 


 

Ruijia (2).jpg

   目錄   

▶認識露奇亞Ruijia◀

▶開箱女生的好朋友─蔓越莓益生菌◀

▶開箱卡卡族的好朋友─順暢綠酵素◀

▶我的露奇亞使用評價◀

 


▶認識露奇亞Ruijia◀

Ruijia (3).jpg

 

▶露奇亞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ruijia.com.tw

▶露奇亞官網:https://pse.is/x5ry3

 

有感在食物選擇豐富的現代,反而導致現代人難以做出好的選擇而營養失衡,因此,『 用天然成分,成就美好生活 』是露奇亞的原則。成份品質或多或少影響著大家的健康狀態,露奇亞不只了解大家想要更健康的期待,也懷抱開創成份天然、價格合理產品的使命,推出膠原蛋白和益生菌等產品。露奇亞以平民的價格以及可愛的包裝要讓大家用更少的成本、更輕鬆的心情享受照顧自己的過程!

 


▶開箱女生的好朋友─蔓越莓益生菌◀

Ruijia (5).jpg

Ruijia (7).jpg

 

女孩們都知道蔓越莓就是我們的超級好朋友,對吧! 所以我就要首先來開箱這個同時照顧消化和私密的蔓越莓益生菌( 私密防護升級版 )囉! 小小一包輕鬆享用就可以擁有一舉兩得的效果,對生活繁忙而且常常忘東忘西忘記要吃哪些保健食品的我來說,格外有吸引力! 而露奇亞蔓越莓益生菌擁有那些棒棒的成分呢? 就讓我畫重點給你們

✔專利製程Cran-Max⾼濃縮蔓越莓,直接攝取39.6毫克原花青素。一包蔓越莓益生菌等於24顆新鮮蔓越莓!

✔吃益生菌最怕菌都被消化殺光光! 不過美國專利芽孢益生菌有更高存活率、定殖率高!

✔搭配法國專利洛神花萼,讓我們好菌好好成長

✔無膽固醇、色素、 防腐劑等食品添加劑,食用安全無虞是一定要的

✔適合各年齡層,連孕婦也可食用,全素也可食

✔添加小麥纖維+膳食纖維讓我們的消化健康動一動

赤藻醣醇幾乎零卡,讓愛美的我們沒有負擔

 

Ruijia (6).jpg

Ruijia (8).jpg

 

一盒裡面內含20包好攜帶也好保存的小包裝,光是開箱就先讓我少女心噴發一波,這包裝顏值讓我隨身放在包包裡也能給我好心情,真的是很可以耶♥ 粉末狀蔓越莓益生菌可以協助我們快速吸收,打開直接吃或是加在溫水裡( 因為裡面有益生菌所以水溫不要超過55度喔 )、飲料裡飲用也都可以。 我自己是喜歡直接吃啦! 酸酸甜甜好好吃😍 建議一天可以吃個1~2包,在飯後半小時左右食用。 

 


▶開箱卡卡族的好朋友─順暢綠酵素◀

Ruijia (9).jpg

Ruijia (11).jpg

 

嗯嗯卡卡根本是現代人普遍的症頭,不誇張,我身邊的朋友十個裡大概五六個跟我一樣都是" Lady卡卡 "! 而我們不順暢的原因,不外乎 ❶ 纖維攝取不足 ❷消化好菌不夠,所以我們就可以靠順暢綠酵素給它補起來啦! 一樣,先幫大家統整順暢綠酵素的特色

多種膳食纖維─鼠尾草籽、洋車前子殼、小麥苗粉,決明子萃取、益麥芽寡糖讓我們「好順便」!

✔提供每日所需12種維生素,及10種礦物質調整體質

高達136種豐富的蔬果及酵素發酵萃取,攝取的酵素種類越多更全面性調整

耐胃酸的芽孢益生菌讓我們確實得到好菌

✔無膽固醇、色素、防腐劑等食品添加劑,安全無虞

✔適合兒童、孕婦、哺乳、年長者,男女皆適用

 

Ruijia (10).jpg

Ruijia (12).jpg

 

一盒裡面有七小包,食用的時候可以加在250 c.c的溫水或飲品裡攪拌後飲用。因為膳食纖維吸水性強,所以食用後要大量補充水分喔!,才能讓纖維吸水膨脹協助嗯嗯順暢! 它有淡淡的蔬菜汁的味道,喝起來咕溜咕溜的,裡面還有一顆一顆的籽咬起來逼逼啵啵的我很喜歡😂 因為它也可以增添飽足感,所以大餐前或想要吃宵夜時怕自己吃太多,就可以在開吃前來一包順暢綠酵素啦!

 


▶我的露奇亞使用評價◀

Ruijia (4).jpg

Ruijia (13).jpg

 

我真心想要推薦好姊妹們一起來團蔓越莓益生菌啦! 我大概吃到3、4天的時候就有感內褲有比較乾淨喔,而且它又好吃,讓我能夠用好心情持之以恆的攝取♥ 而吃協助順暢的產品最怕的就是會絞痛到把馬桶炸掉這樣,但是吃順暢綠酵素時,我只有頭1、2天可能因為巴豆裡面庫存比較多所以上廁所有點辛苦,之後我只要有感當日蔬菜吃得有點少就會趕快來吃一包來幫我順暢一下😂 有進有出真的會讓人心情好! 露奇亞的產品真的是會讓人吃得心情很好耶~ 又可愛又好吃,重點是又平價♥ 讓這個每日例行公事沒有做功課的壓力呢!

 

 

 

 

a.jpg     b.jpg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