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抓板推薦 (1).jpg

看到瓦楞紙就以為我要來貓抓板推薦嗎?那你就錯囉! 我要跟你們大力推薦這個按摩磨爪睡覺三合一的超強貓窩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 它不只是使用適合台灣天氣的透氣材質,高磅數瓦楞紙也相當抗抓耐用,重點是它不只全部都是環保材質,還可以哪裡壞就換哪裡! 這樣的設計不只環保也可以讓貓主子一直享有有自己味道的貓床不需要重新適應新貓窩👍️ 聰明的貓體工學設計貓床讓貓貓怎麼翻怎麼爽,結合貓抓板功能連我們家林鱻森都一躺就愛上!

 

 

 

 

寵物用品 貓抓板 貓窩推薦 貓用品 貓 

 

 

 


 

貓抓板推薦 (10).jpg

   目錄   

認識為貓主子打造環保又耐用貓窩的KATRIS

開箱&組裝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

林鱻森與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相遇了!

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購買連結

 


 

貓抓板推薦 (15).jpg

 

認識為貓主子打造環保又耐用貓窩的KATRIS

KATRIS是來自美國的貓公司品牌,其第一個且為人熟知的商品,就是像俄羅斯方塊一般,能根據貓與主人生活習慣隨意組合成貓樹、貓床、桌子或者貓階梯等的人貓互動家具KATRIS 酥壓貓好居」,KATRIS孝敬貓主子的同時也追求環保耐用,這點完全契合我的生活風格! 也讓我想要推薦給所有和我依樣重視環保的貓爸媽們!

 


 

貓抓板推薦 (2).jpg

 

開箱&組裝KATRIS Nest酥弧貓好巢

能遇見讓貓皇舒爽同時又幫我們積陰德的環保貓窩,我還不趕快跟你們分享! KATRISNest酥弧貓好巢主打按摩磨爪睡覺完美狙擊貓皇喜好! 然而,這個貓抓窩究竟是何方神聖! 竟能夠這樣讓貓咪三種願望一次滿足👉️

✔ 貓窩形狀貓抓板材質,搔背磨爪放鬆樣樣來

✔ 108道波浪弧壁越滾越爽隨便翻就搔到癢處

✔ 弧度符合貓體工學設計,弧度和高度讓貓皇靠頭抬腳毫不費力

✔ 中心耐磨瓦楞紙板磨爪區越抓越紓壓

✔ 48cm尺寸大貓貓小貓貓都適用

✔ 100位以上貓皇實測平底碗型最蘇湖

KATRIS不只懷抱要好好孝敬貓主的心,還下了苦功根據貓體工學設計貓窩,難怪我上網看到超多貓貓實測貓抓窩評價都很好呢! 

 

貓抓板推薦 (5).jpg

 

雖然網路上的貓抓窩貓貓實測高評價讓我不用太擔心會帶了個林鱻森不用的廢物回家🤣 但貓抓窩這些特色更吸引我👉️

✔ 台灣研發台灣生感的高磅數瓦楞紙不易產生碎屑,抗抓耐用有更長使用壽命

✔ 高品質等級面紙芯紙雙重強化抗抓耐用

✔ SGS認證環保牛皮紙紙材製成,無毒無甲醛讓我更放心給林鱻森使用

✔ 全部都是環保材質!哪裡壞就換哪裡! 環保必須給讚耶

✔ 不用整尊換掉,所以貓貓可以一直在有自己味道的床裡睡覺更安心

✔ 材質透氣更適合潮濕悶熱的台灣

貓抓窩在實際使用層面也是設想得非常周到! 能夠哪裡壞就換哪裡這點我就直接加暴分數了! 良好透氣的材質也很適合台灣,誰不想擁有一個能夠一年四季都讓主子能夠好好享受的貓窩呢!

 

貓抓板推薦 (3).jpg

 

身為一個外貌協會當然也必須提一下貓抓窩顏值還真好看! 簡約外型讓它可以完美融入各種裝潢風格,還有多種質感顏色可以選擇! 最棒的是我們享有配色自由,耗材選擇和原本貓抓窩不同的顏色就可以玩出配色新意啦! 我這次入手【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耶誕派對組合任你選組合】內含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耗材1組+贈送貓草娃娃一隻,貓抓窩的部分選擇了亮眼晨曦橘,耗材部分則搭配抹茶綠,充滿活力的亮橘色搭配莫蘭迪色調那樣較低飽和度的抹茶綠,超耐看的!

 

貓抓板推薦 (7).jpg

 

KATRIS Nest 酥弧貓好裡面包含酥弧紙板100片+底盤1只+圓盤1只+貓抓圓板1只+一份說明書+一包貓草

 

貓抓板推薦 (4).jpg

 

不要看到說明書裡面有很多圖好像很可怕,但其實超級簡單,手殘黨如我都能輕鬆上手,你肯定也可以!

 

貓抓板推薦 (6).jpg

 

貓抓窩組裝過程就是把酥弧紙板延壓線對折後將它裝到底盤上,擺滿成一個扎實的圓之後再裝上圓盤和貓抓圓盤就大功告成了! 幾乎沒有難度!

 

貓抓板推薦 (9).jpg

 

在這個組裝過程裡也讓我知道難怪它可以哪裡壞就換哪裡,你看哪個酥弧紙板被貓主子抓或啃到爛掉時就把那一片抽掉換新就可以了! 好讚

 

貓抓板推薦 (8).jpg

 

貓抓窩的材質沒有膠水異味,一摸就知道這個瓦楞紙質真的非常扎實! 

 

貓抓板推薦 (12).jpg

 

這個【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耶誕派對組合任你選組合】還會贈送一隻「我就廢」可愛植物系列貓好嗨玩具,這個系列有以下三種選擇👉️

✔ 貓薄荷的裝廢地瓜

✔ 木天蓼的裝廢茄子

✔ 貓薄荷+木天蓼mix的裝廢蘿蔔

大家可以就貓貓的喜好和自己對蔬菜的喜好來挑選!

 


 

 

貓抓板推薦 (11).jpg

 

林鱻森與KATRIS Nest 酥弧貓好巢相遇了

我超訝異! 我才剛做好貓抓窩林鱻森便迫不及待要坐進去! 因為通常要讓他喜歡新貓窩我都要用貓草或零食騙它,但我現在甚至還沒出動必殺技它就直接進去安身立命! 而且直接完全正確使用貓抓窩,打滾、抓抓樣樣來! 一邊在監督我組裝的林鱻森還一副它等很久了的樣子!

 

貓抓板推薦 (13).jpg

 

我把貓抓窩放在我的寵物攝影棚,每隻貓貓看到它真的都會進去躺一躺! 讓我深感它真的能讓貓貓很舒服並讓貓貓感到安心! 這一段時間用下來也有感它的強化紙質十分耐用,貓貓這樣抓抓抓的就只產生些許凹陷,我家三個月小狗哈迪來啃啃啃才會出現稍微大一點的凹陷

 

貓抓板推薦 (14).jpg

 

林鱻森是一隻不怎麼嗑藥、對貓草比較無感的小貓貓,我超意外我塑膠袋還沒拆封,它就彷彿多年癮君子那樣超積極的要把裝廢蘿蔔拖出紙箱! 

 

貓抓板推薦 (18).jpg

 

看著它帶著裝廢蘿蔔躺在貓抓窩裡如此軟爛,只能讓我默默在心裡想著我下輩子也要當貓啦!

 

貓抓板推薦 (16).jpg

 

最後要好好大讚一下貓抓窩的顏質! 我光在限動PO就已經被好多人詢問,來我攝影棚看到本尊的朋朋都直接跟我要購買連結🤣 這顏值真的很耐看,配色的趣味度也是讓我更愛它的原因之一!

目前使用貓抓窩下來最直接的感受是十分賞心悅目、很耐用,想到未來受損時也可以哪裡壞就換哪裡便讓我十分安心! 重點是貓主子真的很喜歡! 這咖貓窩x貓抓板合一的貓抓窩推薦給每個貓奴們!

 


 

貓抓板推薦 (17).jpg

KATRIS Nest酥弧貓好巢購買連結

| KATRIS官網: https://katriscat.tw/

|貓抓窩哪裡買: https://www.katriscat.tw/products/katris-nest-b-diy-mix-5

|KATRIS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atris_tw/

| KATRISFB: https://www.facebook.com/katristw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