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飼料推薦 (1).jpg

貓皇用膳可千萬不得怠慢! 貓糧必須營養與美味兼具,才能搏貓皇龍心大悅的同時補足營養! 這一篇貓糧推薦就要跟你們分享不只林鱻森愛吃到翻過去,甚至是通過百隻貓咪適口性認證的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新鮮真肉作為貓糧第一成分,動物性蛋白質比例超越82%! 高品質營養和絕佳風味同時在線難怪林鱻森不得不愛! 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在低致敏配方的同時又針對不同機能照護需求設計不同配方,肌肉關節照護的火雞肉主食泌尿道照護的雞肉主食,你家貓貓要吃哪一款貓飼料呢!

 

 

 

 

貓飼料推薦

高CP值貓飼料

貓乾糧推薦

貓飼料品牌

 


 

貓飼料推薦 (2).jpg

 

  目錄  

用照顧家人的心創建的「 法麗 」

新鮮真肉製成! 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雙口味開箱

讓我家貓貓吃到停不下來的貓乾糧心得

 


 

貓飼料推薦 (3).jpg

 

用照顧家人的心創建「 法麗 」

「對我們來說,牠不是寵物而是家裡的一份子,是家人」派脆客有限公司如是說,旗下品牌法麗也因此誕生!

法麗本著照顧家人的心在貓貓的食糧上下足用心,在三年之間以極快速度周遊了13個國家寵物市場並獲得肯定後回到台灣扎根。派脆客團隊這番登上國際舞台的成功在於對產品的堅持,超過365天的試驗、106隻貓主子的適口性認可,各種食材的精選 & N%種比料調配,成就營養與美味兼具的貓糧!

□ 派派官方網站:https://www.pettric.com.tw/

□ Cherie法麗FB:https://www.facebook.com/Cheriepetfood

□ Cherie法麗IG:https://www.instagram.com/cheriepetfood/

 


 

貓飼料推薦 (14).jpg

 

新鮮真肉製成! 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雙口味開箱

百隻貓說好吃對我來說可不算數,要林鱻森真的愛吃才是真好吃! 所以今天我就要和林鱻森來開箱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系列 ─ 肌肉關節照護的火雞肉主食泌尿道照護的雞肉主食

這款貓飼料主打以新鮮真肉為第一成分,我們都知道貓咪是肉食性,所以高真肉比例貓糧因此更能符合貓咪食性,不只營養的部分更符合風味也更誘貓! 這系列貓飼料讓我想推薦的另一個原因,是牠擁有動物性蛋白質含量甚至超過82%,我市面上看到的比例差不多都在40%左右,你們說說這含量是不是很狂! 超高的動物性蛋白質含量可以讓的貓咪重要營養來源都更好消化和吸收!

在營養成分的部分我也只幫林鱻森挑選低致敏配方的貓飼料,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無使用玉米、豆麥類、馬鈴薯、木薯粉等過敏原,更沒有香料及防腐劑等添加物,而且符合AAFCO營養標準,因此讓我能夠放心進貢給貓皇用膳!

 

貓飼料推薦 (11).jpg

 

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還有一個很棒的優點,就是他們使用天然蔬果與草本成分取代多數合成營養,在我們熟悉的食材裡找尋貓皇需要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像是鮭魚油、南瓜乾、蘋果乾、南極磷蝦乾、蔓越莓乾、藍莓乾..... 採用天然營養蔬果入菜! 果然天然耶熊賀啦! 

法麗也細心針對不同機能需求設計兩款飼料配方 ─ 肌肉關節照護的火雞肉主食泌尿道照護的雞肉主食,且各自有400g 和 2kg兩種尺寸可以選擇! 接下來讓我們一一為大家開箱!

 

貓飼料推薦 (4).jpg

 

火雞肉主食

有些貓貓天生關節就比較不好,或是年紀大的貓貓更要加強關節照護,如果你家貓貓有以上問題,那就選這款火雞肉主食!

火雞肉富含維生素B & 鋅! 這款火雞肉主食使用新鮮火雞肉作為第一成份,動物性蛋白質更是高達85%! 這款飼料針對肌肉關節照護,特別添加了葡萄糖胺軟骨素,要將貓皇的肌肉和關節好好照顧!

 

貓飼料推薦 (5).jpg

 

因為我要拍攝貓飼料所以我必須來來回回抓一把一把的貓飼料起來摸,這款貓糧我可以大聲跟你們說,不油也不臭! 飼料顆粒直徑約10mm大小適中,對一歲的成年貓貓林鱻森來說適口性很讚 ( 你們看照片牠臉有多臭,就知道它其實有多想吃但還被我抓來拍照🤣 )

 

貓飼料推薦 (12).jpg

 


 

貓飼料推薦 (7).jpg

 

接下來跟你們介紹這款針對泌尿道照護的雞肉主食

不愛喝水的貓咪選這款就對了,泌尿道照護一直是我最重視的! 這款貓飼料配方中便額外添加蔓越莓要來跟我們一起守護貓主的泌尿道!

 

貓飼料推薦 (6).jpg

 

雞肉富含維生素A&牛磺酸,而且低脂肪、低膽固醇❤️ 雞肉主食的這款貓飼料動物性蛋白質比例為82%,好吸收、好消化、好好吃!

 


 

貓飼料推薦 (9).jpg

 

讓我家貓貓吃到停不下來的貓乾糧心得

我要怎麼判定林鱻森對貓飼料的喜愛與否呢,就是牠越愛的飼料牠越會趁我不注意、沒收好時自己偷跑去咬爆包裝偷吃! 我就要跟大家大會報告,目前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的包裝已體無完膚...😅

 

未命名-1.jpg

 

這款飼料不油、沒有特別強烈的氣味還能這麼讓林鱻森欲罷不能,真的是讓我意外! 想要拍林鱻森進食的畫面完全沒有難度,因為牠根本停不下來🤣

 

貓飼料推薦 (10).jpg

 

難得接觸到擁有如此高比例動物性蛋白質的貓糧,而且還以新鮮真肉作為主要成份,其中低敏配方符合AAFCO營養標準的部分,都讓我對這款貓飼料有了十足信任,其中我也很喜歡法麗用天然蔬果取代合成營養的用心,要每天吃進肚子的肚子裡的東西當然是越天然越好,不是嗎!

 

貓飼料推薦 (8).jpg

 

無論你是想要好好照護貓咪泌尿道還是貓咪肌肉關節的朋友,都可以看看針對這兩種需求做出配方調整的法麗真肉配方全營養貓糧! 如果你侍奉到的是挑嘴貓皇,那更要試試!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