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食泡麵 (1).jpg

熱浪島之所以能夠讓台中人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就是因為他的蔬食料理連葷食者都熱愛耶! 全台首創南洋蔬食料理熱浪島就設計了多款宅配美食,讓我們在家輕鬆就能大快朵頤榮獲蔬食界米其林 ~2023綠 .蔬食評鑑指南摘星一星品牌認證的南洋料理! 這次Joy就要來開箱三款人氣南洋口味宅配美食 ─ 熱浪叻沙湯麵肉骨茶燉湯麵南洋香檸酸辣撈。 如果你也喜歡南洋口味或是想要簡單落實一週七日素,那就不要錯過618限定免運優惠這個囤貨的好機會囉!

 

 

 


 

    目錄   

熱浪島營業資訊 & 熱浪商城

618 熱浪最強購物節優惠資訊

熱浪島南洋料理在家輕鬆做

▶開箱三款熱浪島宅配南洋料理!

  - 叻沙麵熱浪叻沙湯麵

  - 阿瑪乾麵-肉骨茶燉湯麵

  - 阿瑪乾麵-南洋香檸酸辣撈

品嘗熱浪島整體心得

 


 

素食泡麵 (2).jpg

 

熱浪島營業資訊 & 熱浪商城

▶ 熱浪商城 : https://shop.pulau-redang.com/

▶ 熱浪島FBh: https://www.facebook.com/pulau.redang331

▶ 熱浪島IG: https://www.instagram.com/redang.vegan/

▶ 熱浪島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向上路三段 536 號

 

618 熱浪最強購物節優惠資訊

▶6/1-6/30 大瑪全系列 88 折

▶6/18 常溫品全館免運

▶6/15-6/20 南洋美食專區 任選 4 品 $618

 


 

素食泡麵 (10).jpg

 

南洋料理在家輕鬆做

我真的超喜歡南洋料理的啦! 那個重口味的滋味、椰奶的香氣、檸檬和香茅的酸香,有誰能夠抗拒!

將蔬食與新加坡、馬來西亞料理結合的熱浪島,不只將異國滋味調整成台灣人更能接受的口味,也為了讓大家有更多蔬食美味選擇而持續研發多元口味與食材。因此,熱浪島對於南洋蔬食料理的用心,讓他在「蔬食界米其林」的 2021 豐蔬食評鑑指南中榮獲一星肯定! 熱浪島更為提供大家新鮮供應、無農藥耕種的在地新鮮食材,親自種蔬菜以及香料以取得珍貴新鮮的南洋香料植物,讓大家食在好安心!

 


 

素食泡麵 (3).jpg

 

開箱三款熱浪島宅配南洋料理!

只要能在家裡處理就不出門的宅女Joy,這次透過熱浪島商城入手三款人氣南洋料理,讓我在家爽爽輕鬆煮就能大快朵頤南洋風味! 如果你也喜歡南洋料理,那就跟我一起來開吃吧!

 

素食泡麵 (13).jpg

 

熱浪島|熱浪叻沙湯麵

說到南洋料理,絕對不能不提到叻沙啦! 喔那個椰奶香氣整個太銷魂! 但是很尷尬的是我有蝦蟹過敏體質,所以即使我再怎麼喜愛叻沙,市售非常多的叻沙我還是都無福消受。因此,我一看到蔬食版的熱浪叻沙湯麵,真的非常躍躍欲試!

 

素食泡麵 (6).jpg

 

這款叻沙使用的麵條嚴選特級麵粉手工製作,經過精準八道滾輪複合壓延後麵條更Q彈! 也是這三款麵中,麵條最粗最Q的一款。

叻沙醬則使用香茅、南薑和咖哩炒製而成,佐以多種祕密配方辛香料製成這一碗色澤銷魂的南洋咖哩叻沙。我們在家調理的手續也非常簡單,先煮沸一鍋水煮麵,大約5~6分鐘之後,在煮一鍋約350 c.c.的水加入叻沙調味包和全素椰漿粉,就大功告成啦!

 

素食泡麵 (7).jpg

 

我原本有點擔心因為是素的所以叻沙香氣會被打折扣,但是這款叻沙湯底使用椰奶含量75%的全素椰粉, 濃郁椰香讓這個湯頭絲毫不讓我失望!

 


 

素食泡麵 (4).jpg

 

阿瑪乾麵-肉骨茶燉湯麵

阿瑪乾麵熱浪島合作啦! 想當年我念大學的時候就會去馬來西亞裔的同學家蹭飯吃肉骨茶麵耶~ 這款肉骨茶湯精選近二十種南洋食材和中藥材, 加入多種新鮮蔬果慢火熬煮,光是打開那個湯包,肉骨茶香就直撲鼻而來! 香氣濃郁的同時湯頭喝起來卻很清爽! 我們覺得他的肉骨茶口味偏甜,也很美味!

 

素食泡麵 (5).jpg

素食泡麵 (11).jpg

 

隨麵附贈的醬料包除了肉骨茶湯底之外還有一包蔬菜包,以這種蒸煮麵來說,這款肉骨茶的蔬菜包真的是數一數二有存在感的,裡面有很大量的高麗菜和小豆腐!

 


 

素食泡麵 (8).jpg

 

阿瑪乾麵-南洋香檸酸辣撈

這款乾麵是我們的最愛! 酸酸辣辣的真的太適合炎熱的夏天啦!

南洋香檸酸辣撈的波浪麵使用嚴選非基改粉⼼粉製成,非油炸、堅持日曬的波浪麵條,那個Q勁你們真的要試試! 醬汁則精⼼挑選南洋在地辛香料,加入新鮮蔬果細火慢熬,濃厚的醬汁小小一包就可以充分讓麵條染上香味與顏色!

 

素食泡麵 (9).jpg

素食泡麵 (12).jpg

 

因為是乾麵所以不用另外煮湯,懶人如我先給他加100分 ( 夏天在廚房裡待太久真的會折壽耶 ) !! 而且他酸甜鹹辣通通都有,雖然有辣度但辣度偏低我覺得接受度應該很廣,而且他的辣是椒麻的那種香辣喔!

 


 

素食泡麵 (14).jpg

 

品嘗熱浪島整體心得

以往聽到人家在吃素就會覺得好像是什麼苦行僧的生活,但還好我們有像熱浪島這樣的蔬式生活實現家,才讓我在簡單落實一週七日素的路上吃巧又吃飽! 這次品嘗的三款南洋料理雖然是蔬食,但是沒有"菜味",連我這個無肉不歡的肉食恐龍都覺得很好吃耶! 而且,熱浪島一直會不定期和各福利機構合作,捐出店內當天 10%營業額做愛⼼,幫助弱勢朋友。讓我感覺,在支持熱浪島的蔬式生活的同時,不只落實環境友善飲食方式,也對社會盡了一份心力!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