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養了寶貝之後才知道原來挑選清潔劑是一大課題

清潔劑成分必須溫和、寵物友善舔食無害

才能讓愛東舔西舔的貓咪&狗狗們安心生活

但是毛孩們偏偏就是居住環境裡的一大亂源

所以寵物適用的清潔用品必須費盡心思尋覓

Joy就要來跟大家分享我發現的寵毛小孩必備好物 ─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

它採用寵物適用成份,讓我們輕鬆打造地板亮晶晶、毛孩也好安心的生活空間

試用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採用植物萃取及環保原料,自然分解且友善環境

它含有柿子酵素添加除臭的同時還擁有抑菌能力 SGS認證

環境友善+毛孩友善舔食無害,這個大拇指必須給起來!

試用

我們都知道養貓咪的家裡對香氣產品成份必須慎選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添加了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精油和印度苦檢樹油

讓我們的家裡可以自然飄香的同時還能讓蚊蟲搬家! 超讚的!

試用

無論是磁磚、大理石、木質還是塑膠的地板材質,通通都適用這款地板清潔液

它的中性萬用配方也可以成為你的萬用清潔液

裝在小噴瓶裡,基本上就是你想要讓那裡亮晶晶、想要哪裡除臭抗菌驅蟲一下

都可以派「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登場!

試用

「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瓶身背後有著詳細的稀釋比例可以讓我們參考

如果要做地板清潔液的話,可以使用地板保養液:水=1:100的比例去稀釋,用量滿省 !

試用

微微帶著黃色調的「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質地很輕透

不像我們一般的清潔劑那樣濃稠

試用

保加利亞真正薰衣草精油添加的「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香氣清新自然

沒有化學的那種刺鼻氣味,實屬一款難得讓我能夠享受在清潔過程裡的地板清潔

試用

最棒的是

拖完的地板絲毫不黏膩而且迅速乾爽,擔心水分的木頭地板也能夠安心使用

不用拖地完過很久還要擔心踩到會滑倒,還不用二次清潔來避免地板黏膩

這點真的必須給高分

試用

擁有中性萬用配方的「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

若要做萬用清潔液,則可以使用地板保養液:水=1:1比例稀釋後裝進小噴瓶

除了地板之外,電腦桌、貓籠、螞蟻的路徑、垃圾桶附近我都會拿來噴個幾下

不只是容易有蟲蟲的地方需要成份自然的驅蟲地板清潔劑來解救

我也仰賴「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清新的薰衣草香帶給我好心情

試用

有時候懶得大刀闊斧還搬拖把出來拖地

但地上已經被貓咪東吃一塊肉肉、西掉一塊罐罐、四處被搞得黑黑黏黏時

我也會拿我的「SunMuch熊潔淨」萬用小噴噴出來清潔地上污漬

很快就可以清潔乾淨了呢

試用

通常我在使用清潔劑時寶貝都避之唯恐不及

但是使用「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的過程

真的是我第一次看到牠會自己主動靠近的!

 

能夠擄獲我家毛孩的寵物地板清潔劑就也能收伏我的心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成份毛孩友善的同時也環境友善

讓我願意使用,而且用量很省、快乾不黏膩加上氣清新不刺鼻,是讓我想分享的原因!

試用

想看更多 SunMuch熊潔淨 薰衣草地板保養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633&id=1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