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擁恆寵糧 - 貓咪 (1).jpg

你是否跟我一樣,在為家裡毛孩添購寵糧時總在琳瑯滿目的飼料前選擇性障礙? 毛孩每天要吃的飯飯必須要適口性好、要營養毛髮亮麗、最好還要能夠維持腸道平衡! 而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來自加拿大的NH+擁恆低敏天然糧,它不只營養好吸收,製作過程永續環保,使用天然酵母蛋白質給毛孩更高的營養! 我們家只選擇低致敏無穀配方不含基因改造成分的寵糧 看到我兒子吃到狂舔嘴巴就知道這個口味絕對是高分過關! 如果你正在尋覓高cp值分齡貓糧,就快點進來看我的NH+擁恆貓糧開箱評價吧!

 

 

 

 

 

 


 

NH+擁恆寵糧 - 貓咪 (2).jpg

 

目錄

就要為貓貓挑選最適合的寵糧

來自加拿大的NH+擁恆低敏成貓化毛配方天然糧

給寶貝生態友善又低敏的優質蛋白寵糧,大口大口吃NH+擁恆低敏天然糧

NH+擁恆低敏天然糧這裡買! 竣百寵物飼料連結

 


 

NH+擁恆寵糧 - 貓咪 (9).jpg

 

就要為貓貓挑選最適合的寵糧

每次要添購新飼料都是絕大難題,我當了毛爸媽之後才知道毛小孩的飲食絲毫不能馬虎,必須根據毛孩不同年紀的身體需求,不斷為牠調整和尋找適合的寵糧。貓咪在幼貓、成貓、熟齡貓這些不同的階段,會有不同的消化率、骨骼成長和營養需求,所以挑選飼料的首先要領,就是從分齡貓飼料當中,挑選適合自家毛孩年齡的寵糧! 當然,毛孩每天都要吃的飯飯,成分必須好好把關,低糖、低鈉、不含基因改造成分、足夠天然健康才能讓孩子吃得更健康更安心。滿足基本條件之後,我們可以再來了解配方是否有針對照顧寵物皮毛健康、維持腸道平衡等等需求來設計配方! 

 


 

NH+擁恆寵糧 - 貓咪 (3).jpg

 

來自加拿大的NH+擁恆低敏成貓化毛配方天然糧

就在為我家貓貓林鱻森剛成年、所以我在為牠尋覓新飼料之際,我發現了加拿大原裝進口的NH+擁恆低敏天然糧。 這款寵糧不僅提供獨特且全面的營養,更特別的是,這個品牌還致力保護生態環境,實現環境永續發展! NH+擁恆低敏天然糧主張使用比動物性蛋白質更好的替代性蛋白質,製作過程力求低碳。 在生活裡,不只有我們在努力為環保盡心,現在連毛孩也一起加入低碳生活的行列,我覺得超棒! 推薦給也對環保議題重視的毛爸媽們!

 

NH+擁恆寵糧 - 貓咪 (5).jpg

 

NH+擁恆低敏天然糧針對不同年紀毛孩,設計了不同配方的分齡貓飼料,上述提到環境友善替代性蛋白質,所以我就要來好好跟你們講講這個營養價值讚讚的天然酵母蛋白質天然酵母蛋白質是什麼呢? 這是由發酵罐中所培養的酵母真菌發酵出的酵母蛋白,它的營養價值很高喔! 不只有完整的蛋白質、維生素B12、β葡聚醣、多種礦物質和膳食纖維,且不含膽固醇,還比傳統飼料蛋白質少了40%脂肪呢! 而且這款寵糧也滿足我低致敏無穀配方,且不含基因改造成分的要求,讓我能夠安心用這款飼料孝敬主子!

 

NH+擁恆寵糧 - 貓咪 (7).jpg

 

我在挑選貓糧時也會挑選能夠維持腸道平衡的,所以益生菌至關重要! NH+擁恆低敏天然糧採用獨特的專利微膠囊技術,可以保護益生菌在整個腸道中緩慢釋放,確保益生菌確實抵達寵物腸道。 除此之外,成份裡除包含貓咪必須的牛磺酸之外,也富含多種超級食物,幫我們寵物的口腔、皮毛健康,骨骼生長幫我通通一起照顧!

 

NH+擁恆寵糧 - 貓咪 (6).jpg

 

貓貓狗狗的腎一直都是每個家長最關心的課題,低鈉、低糖的 NH+擁恆低敏天然糧因此讓我安心,而且,這款寵糧的適口性和消化率超讚,網路上也是各種好評! 所以挑嘴貓咪們有福了!

 


 

 

NH+擁恆寵糧 - 貓咪 (11).jpg

 

給寶貝生態友善又低敏的優質蛋白寵糧,大口大口吃NH+擁恆低敏天然糧

雖然我養了一隻貓,但我都號稱我養了一隻豬,本來就很愛吃的林鱻森雖然本來就不挑食,但每當我打開NH+擁恆低敏天然糧它那個失心瘋的討食,喜愛度和其他品牌高下立見! 重點是,NH+擁恆低敏天然糧的飼料顆粒摸起來不油膩、聞起來也沒有過度濃郁的氣味,這樣還可以讓林鱻森這般喜愛,我只能說,這隻貓真的懂吃! 如此識貨的林鱻森也讓我轉換飼料毫無銜接的問題。 瞧他這樣大口大口吃的模樣,就知道適口性絕對是高分! 在我們家貓皇吃了幾天NH+擁恆低敏天然糧後,我發現我們家主子開始產出了更漂亮的黃金,因為原料裡添加許多天然綠色蔬菜,所以便便顏色變得比較偏綠,便便氣味也變淡了許多! 真的是普天同慶!

 

NH+擁恆寵糧 - 貓咪 (10).jpg

 

我很喜歡這個NH+擁恆低敏天然糧品牌,不只是他注重環保的部份和我產生共鳴,成份裡將毛孩方方面面都照顧到的多種超級食物、讓消化率更讚讚的專利益生菌、環保低碳的替代性蛋白質、都讓我不只能夠安心給我家貓貓品嘗,也讓我想要好好支持這個品牌! 也讓我更有感代理進口商竣百企業對企業理念 「 用心傳遞毛孩幸福」的用心。而且認真比對過AFFCO的營養標準後,會發現這包飼料真的有很棒的內容! 所以如果你想要為家裡喵星人尋覓健康營養又值得支持的品牌貓糧,可以試試NH+擁恆低敏天然糧喔!

 


 

NH+擁恆寵糧 - 貓咪 (8).jpg

 

NH+擁恆低敏天然糧這裡買! 竣百寵物飼料連結

竣百官網:https://www.junbai.com.tw/index.aspx

竣百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JunBai.Pet

竣百官方帳號請加入:  https://page.line.me/junbai

MOMO購物網:  https://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1574603&Area=search&mdiv=403&oid=1_3&cid=index&kw=NH%2B%E6%93%81%E6%81%86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