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包子 (1).jpg

每當我詢問朋友雲林必吃美食時,使用鼎泰豐指定麵粉每日現蒸樂包子總是榜上有名! 雖然我一直無緣走跳樂包子實體店面,但我們現在在家就可以輕鬆網購這三代傳承老店樂包子回家享用囉! 因為我媽自己也會做包子,所以我們家對包子可是很挑剔的,但那天我們一品嘗樂包子差點一發不可收拾呀的狂吃! 使用MIT食材口味多樣樂包子爆料內餡著稱,切塊竹筍鮮肉包裡有著大塊大塊的竹筍,可以吃到整朵香菇的香菇肉包、香辣涮嘴的打拋豬肉包,以及香濃起司不膩口的起司肉包都是Joy推薦的必吃品項!

 

 

 

 

 

 

 

 


 

樂包子 (7).jpg

 

  目錄  

雲林旅遊必買伴手禮樂包子營業資訊

在家就可以吃到雲林在地美食樂包子

開吃料多實在樂包子七款口味

宅配包子推薦你真材實料樂包子

 


 

樂包子 (16).jpg


雲林旅遊必買伴手禮樂包子營業資訊 

 |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林森路二段 25 號

| 電話:05 -6327120

| 營業時間:06:30 ~ 22:00

| 其他分店:北港樂包子/西螺樂包子/國道一號西螺休息站南站

  線上購物網址  

| 樂包子官網:https://www.lebaozi.com.tw/

| 樂包子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eBaozi

| 樂包子IG: https://www.instagram.com/le.baozi/

 


 

樂包子 (2).jpg

 

在家就可以吃到雲林在地美食樂包子

樂包子師傅從 15 歲便開始學習製作包子,在傳承三代的包餡技術的同時,還赴日學習將日本職人精神揉進了麵糰裡頭。我那天才在限動Po了樂包子,十分驚訝一家包子店的麵皮能夠如此好評不斷! 而這美味的秘訣,就是樂包子使用嚴選鼎泰豐指定麵粉劍蘭牌麵粉製作外皮,只採用第一級美國
優質小麥為原料,而且製程中完全沒有加入任何添加物的麵粉,經過老麵發酵手工製作,口感綿密有彈性! 通常包子皮太厚都會讓人覺得負擔,但樂包子的包子光吃皮都是種享受!

 

樂包子 (4).jpg

 

樂包子能成為雲林旅遊必買伴手禮的另一項魅力,來自樂包子選用MIT用料的同時還給你爆料的內餡! 你可以在包子裡頭找到貨真價實的的整朵新社香菇,或是在竹筍包裡吃到大塊大塊的每日筍農新鮮現採竹筍,肉包的靈魂內餡也選用當日溫體豬製作! 

 

樂包子 (3).jpg

 

樂包子獨創了蒸包子的十二心法,12 分鐘的蒸包子心法 ,讓我們在家也能輕鬆復刻出樂包子老麵製成每日現蒸的美味包子!

  團購美食樂包子處理方式  

電鍋 ( 建議! ):冷藏 12 分鐘 / 冷凍 20 分鐘,時間到開關即使未跳起也可以拿出來品嘗囉

⚠️注意不要久悶喔! 那不然底部會乾硬

微波爐:冷藏 700 瓦 1 分鐘 / 冷凍 700 瓦 2 分半鐘

⚠️要蓋溼布或沾溼的廚房紙巾,避免乾硬

 


 

樂包子 (6).jpg

 

開吃料多實在樂包子七款樂包子

樂包子其中一項魅力就是他擁有多種獨家創新口味! 品項多、口味多、趣味性多,每顆包子的內餡都充滿著驚喜!  你可以在樂包子找到經典口味香菇肉包和竹筍肉包,也能夠品嘗到新穎的打拋豬肉包和起司肉包等口味! 廢話不多說,讓我們一起開吃囉!

 

樂包子 (9).jpg

 

鮮奶饅頭

通常我不太會主動去吃饅頭 ,總覺得有包料的包子可以選誰要吃只有皮的饅頭🤣 但是這個鮮奶饅頭真的很可以! 不加一滴水,無人工香料製作,伴隨幾口咀嚼便能嚼出滿口奶香! 搭配樂包子細緻有彈性的麵皮,讓咀嚼饅頭成為一種享受!

 

樂包子 (8).jpg

 

黑糖蔓越莓饅頭

這個色澤可是使用純正黑糖製作! 無使用黑糖濃縮液、無添加人工化學物質,光是咀嚼麵皮的部分就香香甜甜的! 我很喜歡他蔓越莓是以細碎的型態遍布在整個饅頭裡,所以你每一口咬下都可以均勻咀嚼到蔓越莓! 這款是女性客人及小朋友的最愛

 

樂包子 (10).jpg

 

牛奶芋頭捲

這個芋頭超級真材實料超級大塊,塊狀芋頭讓你吃好吃滿! 我喜歡他的芋頭沒有太甜的調味,而是讓食材發揮本身的魅力,芋頭很鬆軟感覺品質很好,搭配牛奶基底的饅頭,整體鬆鬆軟軟的,香氣也很有層次

 

樂包子 (12).jpg

 

香菇鮮肉包

這個香菇肉包是個狠角色! 樂包子採用一整朵的新社香菇,你們瞧瞧這一大朵一大朵的新社香菇,光用看的就要流口水了! 必須讚嘆的肉包內餡真的沒有在小氣的,豬肉內餡有著黑胡椒提味,搭配香氣十足、口感濕潤的香菇,真的超好吃

 

樂包子 (13).jpg

 

竹筍鮮肉包

這真的是我看過竹筍最大塊的竹筍包了! 樂包子選用台灣在地現採竹筍,並依季節時令挑選當季度盛產品種,有別於我們一般吃到的那種切成細碎細碎筍塊的竹筍包,樂包子放入肉包內的大塊竹筍有著更優秀的口感!

 

樂包子 (11).jpg

 

泰式打拋豬

重口味如我最愛的一款包子!! 樂包子使用泰國進口打拋醬、蠔油及魚露,一口咬下後九層塔香氣噴發,微辣的打拋豬內餡也超級開胃的

 

樂包子 (14).jpg

 

起司鮮肉包

這款肉包不只小孩喜歡,恰到好處不膩口的起司連我家長輩都說好好吃! 濃郁切達起司與鮮肉包成功營造中西合併口感,起司份量大方,鹹香的奶香不會濃郁到令人負擔,有起司加持的豬肉內餡口感也更滑順!

 


 

樂包子 (15).jpg
 

宅配包子推薦你真材實料樂包子

通常一次品嘗這麼多口味,總會有幾款品項一吃就會感受到它是品牌軟肋,但這次一次品嘗樂包子的七種口味,我認真覺得無雷耶! 都好好吃喔! 大胃王如我,通常包子都要吃好幾個才會感覺有吃到東西,但樂包子實實在在的餡料頗有飽足感! 我喜歡樂包子除了經典口味之外也有許多創新口味,一口咬下之後會迸發驚喜! 然後讚嘆樂包子竟然能把創新口味設計得這麼細緻美味!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