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

家裡毛孩的毛毛怎麼養就是不漂亮? 

不只是看起來稀稀疏疏有時還東禿一塊西禿一塊

這可能是營養不良或失衡、保護力不佳的狀況‼️ 

我們就可以為毛孩添加營養補給幫助皮毛保健

因此,讓我們有請皮毛保健神器bluebay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登場!

試用

我最一開始會認識有養毛粉之稱的鱉蛋粉

就是因為有常遇到寵物寫真拍攝的客人提到家裡容易搔抓的毛孩

換季掉毛、皮毛搔癢等等 讓毛毛顏值下線時

都是通過補充鱉蛋粉來幫助使毛髮濃密亮麗有光采!

試用

因為頭髮和指甲都是由角蛋白組成

所以只要做好營養補給 就能夠幫助維持皮毛良好狀態!

而最近林鱻森正逢換毛之際,家裡又來個小寶寶哈迪

讓我為他們入手 bluebay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

期待他們長成兩個爆毛滑順的小毛球!

試用

鱉蛋低膽固醇所以可以讓毛孩無負擔的攝取

市售鱉蛋粉品牌無數!

但我會購買倍力鱉蛋粉 就是因為他除了有高營養價值鱉蛋粉的同時

還含有鋅與生物素相輔相成作用!

並富含膳食纖維 且添加了 幫助消化的燕麥粉和蘋果纖維

以及 膠原蛋白胜肽與綜合維生素 要給毛孩更好的營養補給!

試用

( 喔喔喔這淡淡的肉乾香氣害我也跟著餓了! )

試用

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選自堅守用藥安全原物料品質的屏東優質甲魚養殖場

大武山水源無汙染水質 每天交換輸送養出來的甲魚果然不一般!

我只能說林鱻森很識貨我都還沒開包裝它就很迫不及待!

試用

bluebay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的粉末相當細緻

撒在乾糧上可以輕易的均勻分布

試用

雖然我本來就號稱養的不是貓而是一隻豬

但撒過bluebay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的乾乾林鱻森更是光速清盤!

舔到碗裡絲毫一點鱉蛋粉也都不剩 適口性我高分給過!

還有通過SNQ認證、SGS檢驗合格、製程也有符合HACCP跟ISO

所以他們吃得我很安心!

試用

( 林鱻森吃到一個忘我的境界! 我怎麼拍照它都徹底無視! )

試用

倍力鱉蛋粉貓貓的部分過關了,接下來讓小狗狗哈迪來實測適口性!

試用

也是進入無我境界的光速清盤!

看來這bluebay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不只是爆毛滑順神器

適口性也非常好!

試用

哈迪因為流浪營養不良的原因所以皮膚和毛髮狀況偏差

因此,我更注重小小年紀的它營養補給是否到位!

試用

除了提供哈迪鱉蛋粉這樣比植物性卵磷脂更好吸收的動物性卵磷脂外

一般鱉蛋粉品牌鈣質來源都是較低吸收率的蛋殼和碳酸鈣

倍力鱉蛋爆毛粉則很讚的選用了更高吸收率的葡萄糖酸鈣!

倍力同時還有加入 啤酒酵母&蘋果纖維 能夠幫助消化

只能說這一罐滿足了我們許多需求!超級划算!

試用

餵食方式也很輕鬆

貓貓每5公斤每日1平匙,狗狗5公斤以下每日1~2平匙,5~10公斤則可給予2~3平匙

一開始吃的時候可以先少量給予適應

懷孕及哺乳犬貓則可以增量補給

試用

如果你正在尋覓老狗鱉蛋粉、貓咪鱉蛋粉,

或是期待鱉蛋粉幫助毛髮保健!

bluebay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 就很適合

現在追蹤LINE享$50折價券❤️加會員贈$50購物金

...............................

想看更多 bluebay倍力鱉蛋爆毛養膚粉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no=6WFP1H
https://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