賢者之食桌

工作太忙買外食;朋友聚餐吃外食;租屋處沒有廚房只好外食。飲食奠定我們的健康基礎,幾乎三餐外食的我們卻餐餐高糖高油少蔬果,真的必須要有所對策! 我最近入手了很多日本人都在吃的日本大廠原裝進口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不只具有台日雙認證,還擁有調節血脂、血糖2項健康食品認證。賢者之食桌帶領外食族在健康亮紅字之前超前部屬,小包裝隨身好攜帶讓我輕鬆持之以恆,無色無味超好溶解,加入任何飲料湯品裡絲毫不影響餐點美味! 不管冷熱、鹹甜都可以加入。每天2~3包輕鬆恩恩不卡卡! 不怕油糖的罪惡。

 

 

 

 


 

  目錄  

 


 

賢者之食桌

 

來自日本知名藥廠賢者之食桌

你跟我一樣是個三餐外食族嗎? 不是我們自願當外食族,而是工作真的太忙無從自己下廚,只好吃用外食省事呀(哭)。 根據統計,台灣有逾90%成年人其實膳食纖維量都攝取不足,雖然知道外食的美味秘訣,通常來自萬惡高糖、高油,同時也難以講究是否攝取足量纖維,所以當我們健康亮紅燈之前,必須就先保有危機意識,因此讓我注意到了這個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

 

要吃進身體的東西,需來自能信賴的來源,而賢者之食桌來自日本知名藥廠大塚製藥,即使你沒聽過這個品牌肯定也聽過、喝過寶礦力水得、還有SOYJOY大豆營養棒! 賢者之食桌不僅擁有日本特定保健用食品認證,也取得衛福部健康食品雙認證-調節血糖、血脂,台日雙認證讓我可以安心使用

 


 

賢者之食桌

 

台日雙認證的外食族對策─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

高糖飲食油膩飲食膳食纖維攝取不足就是我們外食族的日常擔憂,對吧! 不只是外食族需要注意日常飲食,特別要注意飲食的家中長輩的飲食,也是絲毫不能馬虎。我長期因為外食攝取纖維不足,所以有恩恩卡卡的狀況,聚餐很多,更是擔心高糖、油膩(但好好吃啊),就在我上網尋找解決對策時,發現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 它不只是特殊的膳食纖維,還經過動物實驗結果,可調節血脂、血糖,我真的要手刀入手耶!

 

賢者之食桌

 

幫大家條列好讀介紹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很吸引我的優點👉

台日雙認證真的很有說服力!

出自日本知名藥廠並已在日本熱銷4億包*[u1] ,讓我更能安心使用

經特殊處理的膳食纖維可作用於平時吃進的油&糖,幫助油糖OUT 經過動物實驗結果統計,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酯56.9%、總膽固醇27.4%、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63.4%、調節血糖16%。兩個健康食品認證,讓我特別安心

賢者之食桌來自玉米萃取,其成分為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膳食纖維攝取足夠就能順順恩恩囉!輕鬆清盈順暢!

 

賢者之食桌

 

小包裝好攜帶,絕對是持之以恆使用的關鍵

一天2~3包加到日常飲食當中,無色無味超好溶解不影響料理美味

成分單純無防腐劑,甚至素食者可食! 像我自己也有一些食物過敏,賢者之食桌的簡單成分就讓我很放心

 


 

賢者之食桌

 

我的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飲食生活

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不只讓我們好嗯嗯,還對血脂血糖友善的這個特點,真的是太吸引人啦! 可以作用在吃進的油和糖,隨餐都一包必備。廢話不多說,直接每個外出包包都放一把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再說  ⍢⃝

 

賢者之食桌

 

我原本對於一天要吃到2~3包而且還要加到餐點裡感到有點防備,心想,懶人如我一天肯定會忘記要吃到3包吧!! 不過,小包裝的設計真的就是為我們這種容易忘東忘西的人發明,我現在長夾裡不只放錢還放賢者之食桌,這樣真的是不會忘記隨身攜帶

 

賢者之食桌

 

我原本也有點擔心,賢者之食桌加到飲料或湯品裡會不會變難吃(你們知道的,很多產品都會有茶味或菜味 -_- )? 但這個粉末是真的有夠厲害,超好溶解而且無色無味,它一包粉量其實不少,但倒進飲料裡、湯裡就是船過水無痕!甚至冷飲也可以完美溶解,絲毫不影響料理本身美味,飲料杯底也沒啥殘留粉末沉澱,必須大大給讚! 鹹的甜的熱的冷的都可以,根本萬用。唯一要注意的是建議不要倒入有氣泡的飲品裡面,因為粉末細緻會將氣體擠出而影響飲品口感!

 

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融入生活比我想像得簡單輕鬆 ´`  甚至是期待三餐,隨餐一包加入餐點後,想像賢者之食桌作用在吃進的油糖,和我的身體一起努力變健康! 使用賢者之食桌的這段時間,我開始能夠每天都開心的跟老公報告我要廁所報到 (之前都要3、4天才去一次QQ ),它跟標榜就是要讓你暢通的那些產品不一樣,賢者之食桌讓我舒服自然的上廁所,不會讓我卡在廁所絞痛半天出不來。體內環保做得好不只身體清盈,心情也跟著緩解壓力!

如果你跟我一樣是飲食失衡外食族,或是常常恩恩卡卡的人,或者是對血糖血脂、新陳代謝有更高期待的朋友,都可以使用擁有台日認證、日本知名藥廠出品,並且有超多日本人陪著我們一起使用的賢者之食桌!

 


 

 

賢者之食桌纖維粉末包飲食生活這裡買

康是美熱賣中 https://shop.cosmed.com.tw/SalePage/index/6918466

還有寶雅、松本清、Tomod's、日藥本舖、札幌、momo、PChome、Yahoo、金車大塚官網等都可以買得到哦

*2005-2021年,日本大塚公司內部統計資料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