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5689880-479653631_n    

一中街的美食百百種,今天突然想要吃巷弄裡的可愛小店,那你知道哪裡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嗎:)))

 

 

 

 

-----------------------------------

我記得那是一個很平常的禮拜三的中午,卻什麼店都沒有開的禮拜三中午>_<

那天拍完小魚的旅拍照之後竟然在一中找不到地方用餐!!!!

1

(↑點圖看外拍圖文:)) 

 

在一中附近的巷弄裡來回亂鑽,只為找一個容我避暑的地方,

還好在我們差點成為太陽底下的亡魂之前這間店蹦進了我的記憶,

因此這巷弄裡的小店,成了我們的歸屬:)

 

 

 

 

------------------【走跳一下環境】------------------

索瓦(SOWA)是波蘭語的貓頭鷹的意思,因此可想而知這間店將會被很多貓頭鷹給充斥:P 

2

索瓦在一中商圈裡鬧中取靜了自己的小巷弄,附近還有Bloody Sonsy Moss

而這兩間可愛的店都是位在巷弄內,我想這更證明了一中這裡的巷子裡都有一鑽的價值:P

3

4

青綠色為基底的Sowa門面不大,不過從一轉進巷內就可以瞧見他蹦進你的眼底!

店裡用餐空間小小的,容納應該二十個人左右就緊繃囉。

 

但其實我買喜歡這樣嬌巧的感覺:P 有一種全世界只剩下我們的愜意,

少少的人流,更能保障我們的小宇宙的完整:)

5

9

 

無疑的,這裡是對得起他索瓦名號、被貓頭鷹給攻佔了的空間:)

(害我那天吃完之後好想看貓頭鷹守護者唷>/////<)

6

7

 

而它這邊也是採半自助式,茶水、餐具等需自取。

8

 

 

 

 

------------------【來點餐吧】------------------

10

他這邊的餐點種類很多,有義大利麵、鬆餅、三明治、貝果

還可以加價套餐:)

11

還有打卡送茶凍的活動

12

哀~不得不說,他們家的餐點真的上桌的頗慢...

雖然他有事先告知說三明治因為現烤所以要燒等十分鐘,但是我們等了四十分鐘左右才開始有附餐漸漸上桌...

等到我都快餓到嗝屁了阿!!!

 

接下來先來讓大家看看升級套餐三(加價129元)的內容

((和麵包、濃湯(今天濃湯沒了所以我們只有茶凍吃ˊ_ˋ)、飲品(有三種可選)、義式冰淇淋))

13

首先,在附餐麵包上桌時發生了一個很令人白眼的小插曲....

 

在店員為我們送上小麵包、小麵包就快要放上我們桌面時,

店員馬上又收手把小麵包拿走了然後用很詫異的眼神一直在端視著這份麵包

然後一直無止盡的murmur「耶?奇怪~~~~」or「恩~好像沒事啦~」or「應該是沒有啦~~」

不管,我怎麼想要打斷她的專注問她這份麵包到底是有什麼不該在的東西、她到底看到了什麼,

她還是陷入無止盡的小麵包端視中

(os:所以你到底是看到什麼啦?!麵包的靈魂嗎?!)

到最後竟然就直接把麵包放回我們桌上還反問我「還是你會介意嗎?」

 

阿所以到底是什麼啊!!!!!!!你到底看到什麼啦!!!!

and無論你是看到什麼,你自己都覺得這麵包有鬼了還繼續要我吃它嗎????

(還反問我會不會介意這也太誇張了吧= =""如果我說不會介意結果是老鼠屎呢= =)

 

結果問了很久之後店員才說她覺得她好像看到有螞蟻在爬,

但我們再看了一下也沒看到螞蟻所以就也是照樣把麵包吃掉了XDD(超不挑的我們XD)

但關於麵包,我只記得這檔插曲已經不記得它的滋味

 

接下來讓大家看看它的義式冰淇淋:) 這是標榜以新鮮水果及鮮奶自製而成的!

所以也相對健康又低乳化劑

今天的好像是西瓜口味,但品嚐起來比較像是冰沙而不是冰淇淋:P

23

24

 

 

芥末培根起司三明治 (135元):

14

21

他這一份三明治的分量超大的!!!!女生的話吃到半邊應該就超級緊繃了

而他這樣的份量我把它當兩餐吃,而這兩餐都是吃到超飽超撐阿XDD

 

它的menu上有標榜著三明治是使用特製沙拉,這點有吸引到我:P

結果他的沙拉的部份是很大量的馬鈴薯沙拉唷!!完全又投我所好了啦>////<

也不得不說他的培根肉量也挺大方的 (肉食恐龍如我被收服again ~)

而雖然他這份三明治有很大的比例是味道比較清淡的蔬菜和馬鈴薯沙拉,

但又搭配著份量不小的較重口味的起司及培根,

剛好使這份三明治昇華成穠纖合度的滋味

16

15

 

而他旁邊還搭配著一些餅乾(還附上一碟芥茉醬給你沾)及伊小份的生菜沙拉,

 真的是很怕你沒吃飽呢XD

18

 

 

起士香腸貝果(75元):

20

這一份是友人點的,所以滋味上就無可奉告了>////<

但看起來份量也是頗大的哩!

22

 

 

 

 

 

 

 

------------------【整體來說】------------------

 它的出餐速度真的是太慢了啦!!!(或許他是在提倡一種慢活的人生步調?)

而且那位女店員的脫線行為完全讓我對這次的用餐經驗大扣分

 

 撇除服務的部分,我覺得他們家的餐點算是平價又可以吃得超飽這點有得我心:))

是消費起來不會有太大壓力、吃起來也能滿足的餐點!

不過我跟友人都一致認為主餐的部分可以推薦,附餐就比較沒有加價的價值:P

 

U JOY與大家經驗分享囉~

 

然後最後要再來工商時間一下齁~XD

Joy所參加的新銳之行潛力攝影比賽終於來到最後關卡了啦這次的投票時間到8/15結束唷!!!

這次的人氣票選一樣有30%的人氣分數>_<如果你喜歡我的照片,那還請不吝賜票唷!!!

 

攝影主題[鋼鐵玫瑰]

攝影概念: 我嘗試以追夢、在鋼強中找陰柔的方式詮釋這次的照片♥

(畢竟騎重機的女性真的很棒呀!!! 能駕馭這般速度與重量的女性天底下有幾個呢!!!)

希望大家會喜歡啦

投票網址:http://www.nxperfect.com/selection/event3#64

 

 

 

 

 

 

 

 

索瓦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地址: 台中市太平路19巷5弄38號

│電話: 04-22290488

│營業時間:   12:00~21:00

│ 消費日期: 2013 / 7 / 24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sowatea?fref=ts

└------------------------------------------------------------------------------------------------------------------┘

 

 

 

延伸閱讀(一中商圈):

【台中】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台中】 朋友家 / 老屋子裡的炒麵是新的好味道

【台中】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台中】大快樂港澳特色滷味 / 一中街小巷內的老屋美食

【台中】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台中】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台中】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台中】 Let's burger / 一中街的美式漢堡

【台中】 Kiwi Italy / 奶油臘腸狗狗是店長

【台中】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台中】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台中】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台中】 TANO樂珈琲 / 美短貓咪歡迎你的到來

【台中】 Perfume Dance / 女孩會心花開的午茶甜點

 【台中】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台中】大快樂港澳特色滷味 / 一中街小巷內的老屋美食

【台中】 Pearl Lady珍珠女孩 / 台中終於也有下午茶吃到飽!雖然我沒吃到ˊ_ˋ

 

 

 

 

前往粉絲頁找Joy一同享受生命的善感而無多愁吧

initpintu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