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愛貓咪的人士餐廳地圖裡絕對不能省略了這一家餐廳

而這間店有著滿滿的大大的愛

讓這間店不只是滿組你的口腹,更是要將他大大的夢想帶給大家!

 

當初會之道這間餐廳是因為Joy在尋找攝影展的合作場地→【展覽資訊看這裡

由於攝影展內容是動保議題的攝影展覽

所以在台南的朋友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馬上為我介紹也長期在動保議題耕耘的貓吐司給我認識!

殊不知,當我跟其他朋友說我要在貓吐司展覽的時候

超多台南的朋友都給我這間店很高的評價!

雖然Joy當時還沒有吃過這間店,但根據他們的說法就是一間高CP值的店囉

快來看看貓吐司吧!

 

 


                   [      走      跳      環      境      ]                     

貓吐司在近幾個月搬家了,以前就在成大附近地理位置超方便的!

而如今的新地點則是在後甲國中附近

是以我一個外地人前往的話需要稍稍花點心力看地圖的地點XD

2

3

在一整排的民房中,整齊劃一的建築形態讓各自門面失了顏色

而貓吐司,就用可愛的招牌宣告他的存在

然後用溫柔的木頭質感夾帶一點綠意,給貓吐司一種無害且親切的態度

讓人能夠不夾帶生疏的畏怯進入這間店中

4

1

貓吐司的店內屬狹長型,而一樓的部分則是純粹吧檯及廚房的部分

不過一走進店內,就可以感覺到者間店環繞著貓咪這個主題

視線不禁成為貪婪的獵人,四處搜尋可愛貓咪的身影

捕捉進眼中好好收藏然後溶化~~~

5

7

貓吐司有一面好可愛的貓咪照片牆!

這次他們定期推出的活動讓大家投稿自家的可愛貓咪,然後再票選出最佳人氣

然後這瘋貓榜的得獎貓咪還共同成為了2015年年曆的每月主角了!!

(p.s 月曆所得將會撥出部分做公益呢! 覺得貓吐司超棒棒的~~~)

6

瀏覽完可愛的瘋貓榜,讓我們走上二樓的用餐區找一個位置

在上樓的途中會經過好可愛的"台南友善貓散步地圖"

這對外來客如我們超需要的呀!

覺得台南很棒的地方就是非常落實觀光的意識,每間店幾乎都會有便旅人的設計

讓我更加喜愛台南是一個如此適合旅遊的地方

8

9

一上樓會先看到用餐完畢的自助收拾的吧檯,讓我們用餐完後自行處理我們製造的"殘局" XD

而Joy造訪的時候剛好是下課時間,貓吐司裡頭湧入了很多學生用餐Q

讓我覺得,這也算是一種教育的方式,讓小孩們學習自動自發並且為自己負責

10

貓吐司的二樓空間還滿大的,我想容那個四、五十人不是問題

12

有很多家長帶著小孩來用餐,也有學生相約來這裡念書

而純粹想要好好放鬆的我,則是沉溺在他大大的漫畫牆裡 >////<

13

11

18

而二樓當然也是緊扣貓咪這樣的主題,連桌面都有貓咪的腳印 

彷彿有著調皮的貓咪跳上了桌,還粗心的留下了足跡

14

而我覺得貓吐司最棒的是他設置了一個教育空間,他保留了一個房間讓貓咪在裡頭嬉戲

如果你對貓咪帶著畏懼,也可以隔著玻璃窗欣賞他們的優雅以及他們是多麼會享受人生

如果你對貓咪帶著熱情,也可以請店家帶你入內去與貓咪們做更近距離的接觸

19

店家堅持入內需要有店家陪同並且需要先消毒,除了保護貓咪與客人之外

也可以同時教育並宣導正確的動保觀念

 

「 我覺得傳統對貓很不公平,一些傳統觀念給貓冠上莫須有罪名

所以我想要讓民眾親近並了解,貓是一點都不可怕的動物! 」

老闆如是說

 

然後我好慶幸,可以在這間裡辦我的展覽

然後我好感動,世界上有著這麼多人用著各自的力量想要為動物進一份心力

我們大家都在努力著

20

21

22

23

(老闆侃侃而談他多年救援貓咪的經驗,真的讓我覺得很感動而且很受到激勵的感覺!!)

24

(看著這裡的貓咪愜意而慵懶著,很難想像他們每個都有過坎坷的過去)

25

26

27

28

而Joy的攝影展展覽→【浪浪】

則是以女孩代替流浪狗的角度去企圖引發你的共鳴與關注

展覽只到今年年底喔! 所以要看要快唷 ^_<

15

17

 

 

 

                   [      來      用      餐      吧      ]                    

看見貓吐司的menu讓我很訝異也太平價了吧!! 難怪很多學生都來這邊用餐!

吐司本身的價位都是銅板價,用一個50元銅板就可以解決的價錢

 

然後用一百塊不到就可以享用一個完整的套餐,難怪朋友都推見貓吐司CP值很高

1399040_559056304160669_1028378299_o  

而他最近也推出了新款的咖哩飯唷!(可惡我去吃的時候還沒有 >_<)

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品嘗看看!

接下來就來看看我今天在貓吐司點的餐點吧~!

 

 

 

►貓蹼漢堡肉◄

(50元)(加價69元升級D餐)

30

他升級D餐另外又多了雞柳和雞塊!再加上原本就有的格格馬鈴薯,飽足感就很夠了!

另外還有附一杯30元飲品! 是個很完整的set 

((覺得這樣一個套餐在台中絕對不止這個價錢呀!!!!!!))

31

最近愛上漢堡肉 >////< 所以在眾多猶豫的口味中我還是拜倒在漢堡肉的花柳裙下 :P

聽到"吐司"這玩意還以為會簡單無趣,但貓吐司的餐點卻不然

他將吐司處離成像一個口袋,而餡料則包覆在裡頭像是寶藏一樣被薄薄的吐司小心呵護

32

他內部夾著漢堡肉與生菜,原本這樣的組合最讓我害怕生菜過多的水分會讓麵包的部分變得軟爛

而貓吐司的這份餐點卻沒有帶給我這樣的恐懼 :P

反而是在漢堡肉的部分帶著肉汁來增添他濕潤口感!

而在漢堡肉裡還可以看見一些蔬菜的身影,感覺營養的層面也是有被照顧到呢!

33

35

 

 

 

                   [      整      體      來      說      ]                     

如果貓吐司開在我家附近的話我一定會常常吃!!!

平價就好吃呀 :D (難怪大受學生族群喜愛!)

更值得一提的是這間店的概念值得給一個掌聲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貓吐司專賣店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貓吐司專賣店

消費時間:2014.9.31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22巷16-1號

電話:06 236 0223

營業時間:7:30~21:0300

粉絲頁: 【貓吐司專賣店粉絲頁】

                      [        延      伸      閱    讀        ]                     

正興咖啡 ► 百年紅磚牆下咖啡飄香

鵪鶉鹹派 ► 超人氣特色鹹派 ! 

小南蕨 ► 小兔子邀你吃冰淇淋

太古101咖啡  老房老屋間的不老咖啡廳

保哥黑輪 ►台南行一定要吃的超夯人氣炒泡麵!!!而且店員都帥哥

好擠 H.G Restaurant ► 一大早就開始候位的高人氣早午餐! 老屋裡是超設計感餐廳❤

逗點咖啡  生活中也像文章一般需要一個喘息

燒貨美食商號  像早早雜貨店一樣的小吃店

慕紅豆  終於扎了根的紅豆湯店

原作 杏仁  可愛的日式路邊攤飄杏仁香

山記魚仔店  豐盛到不行的早餐超乎我想像

和民 ► 精緻日式料理不一定要很貴

 

 

 

 

 

IMG_1321_副本  IMG_1322_副本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