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想要找些便宜又好吃的,果然就是往學區附近鑽就對了啦!!

而且通常便宜又好吃呀!

這句話一直是我不知道要吃什麼而且錢包又快扁到前胸貼後背時的準則

 

而最近想要探索新大陸,所以往霧峰前進

這個我這輩子來大概不超過十次的地方!

上次拍婚攝來到霧峰才發現這裡也是有好多美食有待開發呀!!!

接下來就跟著Joy一起走跳霧峰平價美食吧!!!!

 

 

[ 走 跳 環 境 ]

樹仁路這條街上真的有好多店家喔!! 害我每一間都想吃>////<

而且因為位於朝陽路近 所以出沒的大多是學生族群

嘻嘻,混在其中有種重溫學生生活的感覺,好開心呀 

 

而我們這次鎖定要前往的Pizza Factory則非位於樹仁路這條大路上

而是需要轉進三媽臭臭鍋的巷內

 

我們到達的時候差不多是七點左右,而店內已經高朋滿座了Q_Q 連室外都還有好幾人在等候

店員因此告知我們如果等候的話大概還需要15分鐘

(所以我們就跑去巷口吃了一碗大腸麵線和臭豆腐來殺時間.... :P )

2

3

在一中原來也有一間Pizza Factory店面,如果沒記錯的話就是墊腳石樓上的那間!

(不過我是沒吃過啦:P 也不清出他們兩間店的表現有沒有落差!)

 

而霧峰店的店內大約可以容納個三十人左右

雖然有兩間店面寬的面積,不過有很大的一部分面積貢獻給了廚房

以及很大的一部分貢獻給了舒適寬敞

 

所以在容客數上呈現了一個很容易客滿的狀態 :P

5

6

12

Pizza Factory店內的氛圍,走的則是美式路線

一種木質與金屬交織成的LOFT風格,簡單卻又具有個性的調性

雖說不上奢華,但依舊存在包裝過的精緻感覺

4

7

8

11

而在其中一面牆上可見的是飲料機

而你在menu上所見不到的也是飲料的選項

 

在店員為你帶上位就坐時也會同時為你準備餐具及空杯

喔原來這裡飲料是無限自取的! 這對我們水桶情侶倆真是無限好消息呀!!!!

13

接下來就來看看的餐點吧!

 

 

[ 來 點 餐 吧 ]

Pizza Factory的主食有Pizza和義大利麵,價位大概都在兩百元上下

有用餐時間限制一個半小時

 

光是看menu的話我覺得如果分量不要太誇張的話應該還算是合理接受的範圍!

而Pizza除了鹹的之外還有甜的耶!!! 現在Pizza也成為甜品的其中一種了呢

14

另外Pizza Factory也有提供加價20元加麵、加30元多焗烤的選擇喔!

也另外可以加價69元升級套餐就又多有沙拉、麵包和甜點喔!

15

先讓大家看一下套餐的內容唷! 來這裡好像凡是只要點餐都會有濃湯的樣子

濃湯裡有很多蘿蔔碎粒和洋蔥塊,品嘗起來很豐富而且以飽足感!

20

19

不過要加價套餐才會有法國麵包和生菜沙拉!

當生菜沙拉一上桌,普普通通的賣像一開始沒有給我多大的興趣

不過一品嘗才發現他的沙拉醬不是一般的和風醬汁而是比較像果醋類的!!

吃起來很清爽!我超級喜歡!

17

 

18

麵包則是表皮硬硬但裡頭很柔軟的法國麵包!而他上頭有抹一種我不知所以的抹醬!

我還滿喜歡的!

21

不過我們好像被漏上甜點了.....

(已哭)

16

接下來就來看看餐點吧!!

 

 

►奶油啟示培根義大利麵◄

(170元)

25

家有胖子所以怎麼能不加麵呢!!!所以我們加了20塊換到了一座麵小山!

24

(哭~王哞哞最近變好瘦,所以胖子俱樂部只剩我一個人了...好孤單喔)

22

這份義大利麵的配菜有番茄、青椒以及剖片的小黃瓜

不過我不喜歡小黃瓜受熱變得軟軟的口感和滋味說.... 如果是花椰子菜就好了Q_Q

23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白醬~

十分濃稠卻不會太乾,依舊在你的盤裡匯聚成了一個小湖泊

緊實的攀附在麵條上,讓每條麵條更加糾結卻也更加有味!

而且他白醬的口感十分滑順!並且裏頭還有股淡淡的煙燻香氣呢!

26

 

 

►招牌酸辣雞翅◄

(90元)

27

這一份我不確定是不韓國口味,但是還真挺像電視裡會看到的那種韓國料理XD

他這一份雞翅總共有四隻雞翅的份量

表皮覆蓋著大量的醬汁!光是以氣味評斷就感受得出擁有相當的辣度!

果真,我才拿Pizza皮沾了一下他的醬汁就緊接著灌了好幾口可樂XD

28

這炸雞應該一開始有炸過才再用醬汁去調理成這濕潤的外衣

並也因此吸收了更多的醬汁!

其實多吃幾口後就覺得他的辣度也沒有那麼驚悚啦XD 不過我很喜歡他那辣椒的香氣!

微酸微甜讓這雞翅的張狂變得可愛了些!

我還滿喜歡這道料理的呢!

29

 

 

 

►波隆那肉醬酸奶派大星◄

(210元)

33

30

加價喚起士加量已經不稀奇了!Pizza Factory的Pizza還可以加價換波羅皮耶!!好好奇那會變成什麼樣子!

不過,比起波羅皮,派大星更吸引我的注意力 >////<

31

只有這個口味有推出派大星喔

而且他有幫你裁切好了所以不用擔心不知道要從何破壞派大星:P

 

上頭滿滿的肉醬被花椰菜包圍在正中央

這派大星的結構中間十份軟薄,而且肉醬本身也十分濕潤

所以一提起來,肉醬和起士就受地心引力流下去了啦?!

 

 

 看來我要多吃幾次才有辦法好好的駕馭他~~((亨))

34

我還滿喜歡派大星的餅皮的!派大星尾端的皺摺處裏頭藏著酸奶的身影

雖然我沒有品嘗到什麼酸酸的滋味但是我覺得口感有變得更加細緻

而我家王哞哞則很喜歡這餅皮的麵糰香氣

32

 

 

 

[ 整 體 來 說 ]

我們兩個人這次都吃得超飽的說>////<

一人兩百多塊的消費我覺得以這種餐廳來說算是挺平價的了 :P 

 雖然不識高價位路線但也依舊看得到他的創意及用心! 所以這間店給了我還不錯的印象!

也覺得他的餐點和無限取用飲料這件事的確是挺適合朋友聚會的喔 

U Joy推薦給大家囉!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Pizza Factory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Pizza Factory

消費時間:2014.6.9

地址:台中市霧峰區樹仁5街12號

電話:04 2339 2221

營業時間:週一: 11:30 - 21:30 週三 - 週日: 11:30 - 21:30 

粉絲頁: 【Pizza Factory─ 霧峰店】

 

 

 

[ 延 伸 閱 讀]  

 熊抱尼克 / 光線好美食物怎麼拍怎麼漂亮

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 / 用碗公裝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好吃! 

森Cabie / 比利時鬆餅的小巧宜人 

拾光機 / 老屋撿回它的時光

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艾可先生 / 學生好愛的漢堡店兒  

 TANO樂珈琲 / 美短貓咪歡迎你的到來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鍋大爺(一中店) / 活蝦好鮮但好嚇人  

 Perfume Dance / 女孩會心花開的午茶甜點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幸福果實 / 中午套餐經濟又實惠!好推它濃湯唷!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索瓦鮮泡茶飲 / 主餐分量很大的巷弄內小店  

 咖哩事典 / 平日都要排隊的咖哩飯兒  

 Las Fallas / 平價義大利麵又好吃到我心坎裡  

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Micaela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 好吃的麵兒+美美的環境=好享受!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How Thai / 這酸酸辣辣真是辣到我都天翻地覆 

MOMO PASTA / 服務很落漆食物還可以 

 Bloody Sonsy Moss / 一中街的老屋義大利麵 

國王的殿 / 色彩鮮豔到不行的美墨料理 

鋤燒壽喜燒鍋物料理 / 安格斯牛好吃到讓我們一盤接著一盤!!

 Kiwi Italy(二訪) / 衝著義大利麵二訪還是讓我心花怒放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