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ver

我上次穿吊帶褲,大概是高中的時候吧!!!

掐掐手指,媽呀竟然是將近十年的時間

(.......默默劇透自己的年紀?!)

 

 

先前就有粉絲兒私信詢問我穿吊帶褲的心得

但我只能先回答你,我真的沒在穿吊帶褲的(十年的堅持不是亂蓋的阿!)

原因

酪梨體型的我十分仰賴長版來遮掩我的臀部

但是一體成形的吊帶褲會讓臀部和跨下那邊變得十分赤裸阿阿阿阿!

我非常不喜歡穿褲子露出"該邊"三明治那樣

而且調帶褲通常都頗貼身的,也會讓我們的下半身變成很明顯得倒三角形

所以讓我覺得吊帶褲對酪梨體型的我們

實在不算是很友善 

 

不過今夏吊帶褲真的頗盛行的呀呀呀呀

生命自會找到出路對吧我也要來尋找我的吊帶褲新方向!!

這次嘗試了兩件吊帶褲喔

我只能跟你們說,他們真的是變成我的新歡了

(一個倒戈得很快的概念XD)

接下來快來看看我的吊帶褲新歡吧!!

 

 

 body  

 

LOOK 1

傳送門素色/點點印花腰間抽繩釦飾肩帶連身長褲

10

托近幾年寬褲盛行的福,寬褲版型的吊帶褲也有更多的選擇囉!

我這次兩件都選擇了寬褲版型

一舉攻破我討厭的下半身包緊緊還沒有長版可以遮掩而倒三角形很明顯的魔咒!

 

而且寬褲的吊帶褲真的很舒適好活動 :D

在搭配上也很方便,裡面那件的搭配基本上顏色和諧就不會出錯了!

也算是非常方便穿搭

11

這件有素黑色和白點點兩種款式,我身上的是白點點的喔

不覺得看到吊帶褲就會有種超級馬利感嗎!! 

吊帶褲就是一個可以很可愛的東西阿

所以我選了可愛度更高的白點點花色 :)

12

如果不是很纖細的人的話我覺得穿寬褲都會走像一個比較趣味的風格XD

變得比較矮仔冬瓜的

這時候就讓寬褲搭配跟鞋會讓你的比例更好喔!

(為了這次所購入的寬褲,值得為此找上幾雙有跟好走的鞋兒!)

15

13

這件有做縮腰的設計

這樣的設計原本應該是要用來拉長腿部視覺的

但卻讓我又愛又恨!

原因是他一但縮腰就會把肚子那邊的布網上拉提,然後就容易漏出我討厭的該邊三明治!!!

所以我腰部都不會把他綁起來,讓他放到最寬鬆的長度

或者是再買大一號大概就會不有這個問題了我猜:P

14

除了三明治可能會跑出來之外,其餘的部分都讓我很喜歡這件吊帶褲耶!!!

好穿+好搭+好舒適 :D

而且穿寬褲吊帶褲的效果跟穿長裙差不多

會讓整個人有纖纖長的效果唷!

1617

 

 

 

LOOK 2

傳送門質感水洗面料皮革綴連身褲

1

 

 

這件吊帶褲一穿上之後我就連穿他了好幾天XDDD

他的褲管更寬阿!整個超舒適

 

這件吊帶褲也是寬褲的版型

當初看到這件吊帶褲就覺得外免也太文青了吧~~~

水洗布料加上一點點皮革的點綴,極度適合營造文青森林系感喔!!

 9

但雖然他給我看起來很文靜的感覺,但事實上他也很能駕馭活潑的感覺喔

6

2

但這次我還是要穿氣質路線的給大家看 >////<

3

很喜歡這樣用吊帶褲來打造我的好女孩look

比起完全溫順乖巧的樣子

不覺得這樣更有個性嗎!

 

重點是,這件因為沒有縮腰的設計

所以也沒有三明治外露的問題喔!!!

讓我穿起來更放心這樣 :P

 

而這件的版型做的也有點A字的感覺

又是一個極度適合酪梨女孩的下半身單品版型!

→透過下擺的放射來顯現腰的纖小

5

4

真心滿意這件吊帶酷啦!!!!

七分褲的褲管長度再搭配個可愛的襪子就又會讓整體感更加分囉

算是一個要入門穿搭極容易上手的單品喔!

 

78  

 

 

 

以上,就是我這次酪梨女孩的吊帶褲實驗心得 ^_<

重點兩個再幫大家複習一次

1.不縮腰

2.寬褲

大家都記起來了嗎!!!!

祝大家都找到適合自己的吊帶褲囉:D

 

 

 

 

 

 

              延       伸      閱       讀             

被敲破碗詢問的泳衣文來了! 棉花糖女孩也可以穿比基尼❤

早上出去玩但晚上要飯局?! 一秒轉換術穿搭!

酪梨女孩的顯瘦穿搭就用長版單品一決勝負!Joy的入秋衣櫥

我的量力而為運動❤ 整個城市都是我們的健身房!溜狗時間也來動ㄘ動!

棉花糖女孩的繽紛時尚 每種獨特的個性都像一種顏色 :)

REreburn:森林系/VINTAGE/日單► 終於被我尋覓到大女孩也可以駕馭得古著及日系服飾!

大V領和小V嶺的長頸對決賽!短頸妞不能沒有一件V領單品!

在S和M號中加縫求生存的L厚片女孩穿搭日記!!

Joy的峇里島三套穿搭❤ 我先預約了夏天囉~你們準備好換季了嗎!

尖挺才是王道阿!美人心機nu bra集中度實在嚇死我咯!

我的點●線●面入秋穿搭特集 ❤ 精典的總是耐看不敗:)

過年就用古著style像阿嬤致敬!

棉花糖女孩的民族風逆襲!多件這秋冬好實穿單品一定要跟你們分享!

送給你的聖誕禮物,就是為你量身打造一套情侶裝 ❤ (請配戴墨鏡後再點入)

棉花糖女孩的寬褲實驗室! 初次寬褲心得分享❤

誰說胖子不怕冷!! 入秋了快來添購幾款外套囉❤

從頭到"腳"都要愛台灣! 趁兩雙特惠購入台製鞋牌囉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arrow
arrow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