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甜點界的夢幻逸品→彩虹蛋糕啊!!

 

 

 

 

大家不覺得最近眼睛的胃口越來越大了嗎!

越來越追求漸層,越來越喜歡顏色

色香味裡的色如今不夠吸引人的話實在也是會讓人感到有點遺憾 :P

特別是甜點呀!

哈哈哈不過我們女生就真的很吃這一套齁 >/////<

沒有什麼比得上下午來上一個美麗的甜甜蛋糕還要更幸福的事情了!!!!!!!!

 

這一次咧,Joy終於造訪了彩虹蛋糕啦!!!

心中的心花怒放讓我覺得我一定要寫一篇紀念一下XDDD

廢話不多說,快跟我一起來"偷偷"走跳一下吧!

 

 

 

 

 


                   [      走      跳      環      境      ]                    

小時候一直聽大家敘述精誠商圈的繁榮都讓我覺得虛幻的像一場夢

因為在我有記憶以來,就一直是有點蕭條的啊!

不過近幾年精誠商圈給我一個重質不重量的感覺

一些厲害的品牌進駐後讓我覺得精誠一代現在有越來越精品的趨勢了呢!

cover

佇立於精誠二街的偷偷就是其中一個我覺得頗厲害的品牌 :P

光站在偷偷店門口就會被他富有設計感的門面給震懾了一下

 

與一般甜點店不同的

棄溫暖或平易近人的面相而堅持自己的冷冷的調子

就是偷偷所給我的印象

1

偷偷的室內也一致的貫徹了他所給我的這個冷調印象

有點搆不著陽光的 被水泥環繞的冰冷感覺

讓光和影與乾燥花之間演奏出一種蕭瑟的感覺

即使是門口旁那個彷彿溫室的空間,也讓陽光變得若即若離

67

10

他店內的用餐座位不多,頂多二十幾人

所以想要成功上座的做大概也需要一點運氣

9

2

 

而偷偷這裡也是沒有menu的喔,點餐的時候就是到吧檯這邊來詢問和點選

吧檯這邊佈滿了的乾燥花大概是整個偷偷空間中讓我覺得最溫暖的地方

而其餘空間則是一種你是你,我是我

我們萍水相逢但依舊是陌生人的劇情

35

 

 

 

 

 

 

                   [      來      用      餐      吧      ]                    

偷偷的點餐方式很簡單,就是去櫃檯那裏看看今天有什麼甜點可以選擇

飲料的選擇也是要去櫃檯那邊看才知道喔

換句話說,因為沒有menu給我拍所以我名稱和價位全都忘光光了啦哈哈哈哈(汗)

不過價為大概都在160元上下 (印象中.......)

就對這種甜點店來說算是一般的價格這樣

11

而我們那天運氣不錯遇到鹹派出爐!

還沒出過午餐的我就點一個來嚐嚐囉 :P

12

而我到達的時候友人已經點了一壺熱茶小坐了片刻

店家還招待了他一份磅蛋糕喔

即使是招待的也完全不馬虎呀這份磅蛋糕,無論是滋味還是擺盤!

131415\

我們所點的鄉村田園鹹派(160元)店家再加溫烘烤過後才正式上桌 :)))

這樣溫溫熱熱的,派皮和香料的香氣更加逼人呢!

1817

切開派皮後內餡還會走山般的崩落呢!

內餡的元素看起來滿家常的,印象裡有馬鈴薯、培根

但香料的香氣也很濃郁,或許是托溫熱熱的福吧!

19

這次造訪完全是衝著這個招牌的莓果生起司蛋糕來的阿

光是長像就足夠讓我們的少女心亂撞得不要不要的了 >/////<

(而且周邊彩色的點綴也超可愛的阿阿阿阿阿)

20  

必須先坦承,在品嘗之前還真的對它有點太失敬了XD

因為這款蛋糕並非虛有其表

友人形容這款蛋糕就是「原來有內涵的花瓶」!

( 哈哈覺得他說的實在太傳神,所以必須引用入這篇食記! )

我個人不愛太過濃郁的乳酪氣味,但這款蛋糕的乳酪香氣卻是徐徐的委婉的顯影

而打造出這每麗顏色的眾要元素們自覆盆子、藍莓、黑莓、檸檬等果泥也讓這款蛋糕品嚐起來酸酸甜甜的

是非常爽口的蛋糕喔!

212224

而我們造訪的時候正好抓住了夏天的尾巴

品嚐到了愛文芒果所製作的芒果塔!

(本來去點餐的時候只想要點一個蛋糕來渡過這下午茶時光

點完餐回來實只好跟友人坦承我剛剛吃心瘋點了好多個阿阿阿~~~

真的每個看了都想吃阿!)

2526

他的芒果塔除了芒果和塔皮之外還加入的卡士達醬

所以品嚐起更加柔軟順口,卡士達的香甜承載了芒果的靈魂

每一口都是向夏天的最高致敬啦!

27

不過畢竟芒果是夏天的專利,現在肯定是吃不到了啦~~~

期待明年夏天囉:D

28  

 

 

 

 

 

 

                   [      整      體      來      說      ]                     

8

我身邊的人都知道我對名氣和口碑其實是不削一顧的

不過實際造訪偷偷之後讓我真心想要寫一篇文章來記錄一下這美的經驗

是個不管味蕾還是雙眼都能得到很棒的療癒的甜點店喔!

 

最後

祝大家也能夠擁有一個很聊癒的午茶時光囉:)

 

 

 

 


[ U JOY的心中評分 ]美食是個人感受和行為喔!


偷偷 Toutou Cuisine

(沒有星:喔我恨透你了。★: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 請在改進唷。★★★: 普普,沒有太強烈的感覺。

★★★★:我喜歡!。★★★★★:你棒棒!!!!!!!)


菜色美味★★★★☆

服務品質★★★

環境氣氛★★★★

消費價值★★★★

 

 

 


                     [      店       家       資       訊      ]                      

店家名稱:偷偷 Toutou Cuisine

消費時間:2016.8.15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79巷66弄21號

電話:不提供預約訂位

營業時間:9:00~18:00 (公休日見粉絲業公告)

低消:一杯飲料

粉絲頁:【偷偷 Toutou Cuisine 】

 

 

                     [        延      伸      閱    讀        ]                     

熊抱尼克 / 光線好美食物怎麼拍怎麼漂亮

Lophil's 菲淇士義式廚房 / 用碗公裝的義大利麵看起來特別好吃!

some more cafe (s'more) / 欲罷不能的質感享受

艾可先生 / 學生好愛的漢堡店兒

TANO樂珈琲 / 美短貓咪歡迎你的到來

北澤壽喜燒 / 肉質好得我心的壽喜燒店

鍋大爺(一中店) / 活蝦好鮮但好嚇人

Perfume Dance / 女孩會心花開的午茶甜點

薔薇派蛋糕店 / 50年老店走的是鄉村可愛風

三時茶房 / 小巷裡的杏仁茶專賣

澄川黃鶴洞韓式料理 ► 從早上就開始排隊的人氣料理!

幸福果實 / 中午套餐經濟又實惠!好推它濃湯唷!

灰房子 / 一種藝廊般的餐廳給我們美好的聖誕夜晚❤

 索瓦鮮泡茶飲 / 主餐分量很大的巷弄內小店

 咖哩事典 / 平日都要排隊的咖哩飯兒

Las Fallas / 平價義大利麵又好吃到我心坎裡

泰萊 / 好吃大碗又不貴的泰式料理

Micaela米卡艾拉義式廚房 / 好吃的麵兒+美美的環境=好享受!

台中市長官邸 / 越夜越美麗的一中咖啡廳

養机場(一中店) / 一堆小雞雞陪你一起用餐

  SKYLARK加州風洋食館 / 建築物裡的異鄉街道

Italy Bistro / 有自助吧!義大利麵超級好吃!!

Rabbit Rabbit(一中店) / 馬卡龍色的兔子洞兒好讓少女心花開

How Thai / 這酸酸辣辣真是辣到我都天翻地覆

 Me cafe / 益民商圈中咖啡與耳機品牌共同的心血結晶!

MOMO PASTA / 服務很落漆食物還可以

Bloody Sonsy Moss / 一中街的老屋義大利麵

國王的殿 / 色彩鮮豔到不行的美墨料理

Stay Real Cafe / 五月天阿信開的店呀!但是老闆不在家喔XD

 鋤燒壽喜燒鍋物料理 / 安格斯牛好吃到讓我們一盤接著一盤!!

 

 

 

 

 

 

 

 

 

 

U joy の 攝食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UJoysjoylife

U joy の 攝食學部落格: http://ujoy.pixnet.net/blog

U Joy の Instagram: http://instagram.com/ujoysjoylife

 

 

 

 

 

    U j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